close
這兩天軍官情人雖然沒有我喜歡的那對
但看了倒是對尚歡線有些想法

從不感興趣到開始仔細地看
雖然說不上是豬頭粉也沒有迷豬歡
但我傾向支持豬頭逆襲
原因就跟我之前支持尚德的客觀理由相同 
差別只在於主觀上的CP魂 (導致我不會積極去敲碗)

現在尚歡線狀態很像上檔的曼儷線
羽釩-立奇:女主喜歡的人;不願分享心事
豬頭-尚德:熱烈追求但女主不心動;性格較外向健談;比較聊得來
最近豬歡戲份亦偏多且充實,羽釩都主要在尚豪線那邊
加上尚歡遲遲不接受羽釩,變相在給豬頭機會,所以走向可能是
漸漸發現羽釩雖然很帥,但是相處沒有跟豬頭那樣愉快

不過最終走向應該還要視乎人氣
目前看來釩歡和豬歡支持度各半
如果沒有重大突破,可能沒辦法走跟尚德一樣的路
也說不定像媽咪的男朋友那樣弄個投票

但就算最後逆襲不了我也沒關係...
畢竟我不是真愛,入迷程度比起儷德差幾條街...

---

其他3線

尚玟線
恭喜正輝 沒有情敵
本來以為玟釩會有戲 但羽釩轉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所以玟輝再怎麼虐都拆不開 這是不變的定理

尚豪線
我很喜歡尚豪,同時也知道他有缺點,尤其是容易看人不爽的性格
所以覺得這個角色很有成長空間
然而志翔的遭遇佔去很大篇幅,有點喧賓奪主
豪翔是炒作出來的偽男男CP,最後配不成重點還放在志翔
希望會有多點尚豪個人的改變
還有 豪艾感情線還要不要繼續... 都已經過半了

尚默線
安默vs翔默 各有支持者,但我倒是覺得沒有很大懸念
因為現在戲份都是一面倒偏重安默
戲劇就是需要慢慢鋪陳而推動至結局,所以安默跑不掉了
我很喜歡安傑,神情實在很有趣,對安默是絕對支持但沒有太入迷
這週王家人接納安傑之餘,安傑也對他們(包括尚默)敞開心胸
覺得是很重大的關係進展,下週應該繼續增溫才對
至於志翔,因為前面翔默只有3集互動過,未來要當兵又要照顧母親

加上應該不太聊得來,看來是沒什麼發展的潛力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