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劇三大主角 無論是個人角色魅力
還是他們之間的互動 都很出色
但我個人偏愛天使史博海 真是萌出新境界啊。

這一集感覺曼曼對不凡的迷戀漸漸消失
快要回復到以前那樣自然的相處了
但還是稍微有點不自在 和獻殷勤的感覺
但整體是看不出來有喜歡他啦
倒是不凡開始有點敏感
看到帶有love字圖案的杯子 就以為曼曼要向他示愛
雖然曼曼跟史博海一樣有點煩
但不凡最後還是接受了她這杯飲料

超喜歡他喝了一口後
下意識大叫 這是毒吧 曼曼!
下一句他是說 衛生紙 徐曼曼!
可能他平時連名帶姓地叫只是想保持距離
其實內心覺得他們已經熟絡到不用叫全名了XD
但我真的想像不到未來曼曼稱呼他“不凡”的畫面惹XD

史博海終於知道曼曼是他的前女友
然後開始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我不知道這個角色有沒有動心的能力啦
但蠻期待他默默守護曼曼
又或者這個不存在的人讓不凡吃醋XD

然後史博海的新任務
是要解開曼曼跟不凡之間的紅線
很奇怪不凡竟沒被紅線影響到
但我相信如果下集史博海成功解開的話
就會開始角色互換
曼曼因為紅線解開而不喜歡不凡了
但不凡卻愈來愈在乎曼曼
想想就期待

之所以喜歡不凡這角色
是很想看他的反差萌
因為機車男會動真情 樣子應該很好笑

然後下集預告我看不懂
坐等明天影片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