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對周杰倫的認識始終有限
他出道了十年,有十張專輯
可是2005以前的歌我很多都沒聽過,
雖說我在05年就開始知道他,但我在2009年才開始留意他的歌
但沒我也沒留意他的舊歌

因此,演唱會裡大約1/6,即約5首歌是我不認識的,名字或許聽過,但對首歌沒印象
1)可愛女人(出道歌曲)
2)簡單愛
3)雙節棍
4)龍戰騎士(開場歌曲)
5)威廉古堡
原諒我啊!

其他的歌都很好
唱左很多新歌
跨時代,說了再見(在播海洋天堂MV呢),超人不會飛,煙花易冷,雨下一整晚,愛的飛行日記(楊瑞代合唱),免費教學錄影帶
以前的歌呢
1)愛在西元前
2)我不配
3)稻香(重新編曲,慢版)
4)時光機
5)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6)黑色毛衣
7)可愛女人
8)青花瓷

嘉賓,真的超多,看來他有不少明星支持者
不過主要都是有合唱的人
1)梁心頤Lura
  五位之一比較喜歡的一個,因為以前聽她唱《下雨天》和合唱曲《珊瑚海》很正
  -合唱《蛇舞》,
  -Encure再唱《珊瑚海》
2)袁詠琳
  OK吧,比我印象中還要漂亮,以前聽過她唱《很旅行的愛情》和合唱曲《畫沙》
  -獨唱《你不愛我了》,我喜歡啊,
  -合唱《黑色幽默》,很好feel
3)浪花兄弟
  唉,真不知為什麼周杰倫要把他們捧上天,值得麼
  -搖滾版《說好的幸福呢》,唱得好像很開心似的,當然不比原版好,還害我不能聽周杰倫唱這首歌,可惡~
  -《你是我的OK繃》
4)楊瑞代
  我不認識他呢
  -愛的飛行日記

遺憾的是,部分我十分期待的歌沒有出現
或許是因為他唱太多新歌的關係
如果他在未出專輯前就開SHOW,或許這些歌來出現呢
1)聽媽媽的話,話說第一場張學友做嘉賓時,他們唱了聽媽媽的話
2)不能說的秘密,這麼經典都不唱啊
3)蒲公英的約定,我對這首有情意結啊,你偏不唱
4)退後,或許不太出名吧,但是我就是很喜歡
5)說好的幸福呢,上面說了,浪花況弟唱了開心版的,周杰倫自己沒有唱了,可惜啊,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曲呢


說到紀念品呢,我真的大破費了
演唱會飛680元
我買紀念品用了440元
救命啊~

原本我帶了五百元出來,是想買那(限量版)迷你鋼琴,播可愛女人的那個
但去到的時候它已經賣完了
所以就不斷買了其他東西
有限量版LED風扇,我回來後開了來看,風扇轉動時會出現周杰倫和演唱會的中、英文名字
筆記簿,作紀念而已
3D海報,看來我日後會經常頭昏腦帳
帽,黑色的~我真的想拿來戴啊~
大槪是這樣啦,
總之我非常開心,
不過要等他的另一次演唱會,恐怕要三年了
到時又有一批新歌,看來他可能連《我不配》都不會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