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主角戲份都蠻多的啊~

身為史博海控的話表示看得超爽的

超喜歡看史博海當着其他人的面激怒何不凡XD

劇情可謂愈來愈有趣了喔

雖然劇情常常出乎我意料~ 但這次我終於猜到一次了

果然曼曼突然迷戀何不凡是因為月老牽錯線!

待史博海處理好這個以後

曼曼應該會回復正常 然後對何不凡沒意思

其實這一集裡她已經算是沒什麼了 相處很融洽 但態度還是有點不自然

有故意獻殷勤的感覺

等紅線斷了以後她應該就乾脆不理他了啦

而何不凡在紅線綁錯了的時候對曼曼沒有感覺

我猜測紅線解除以後應該跟曼曼剛好相反 漸漸開始喜歡她~~

不過下集預告我看得不是很明白

還是明天等正片出來再看好了~~

話說史博海真的挺麻煩而且很多話啊

但我就是覺得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