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玟線:杜正輝 VS 楊羽釩

我暫時沒有明確立場,目前是以玟輝線為主,不過只出現一下下的玟釩線也不錯

玟輝:八年前是男女朋友,但正輝不告而別,重遇後尚玟自然冷淡對待他,

但因為男主的付出,使她稍微軟化,互動變好,但還是有待真相揭曉和徹底和解

玟釩:兩年前相遇,在孤男寡女談心的過程中,羽釩對尚玟動心,

雖然失去聯絡,他仍然牽掛到現在;

但顯然尚玟的心一直在正輝身上,因此即使對羽釩有印象也不會是男女感情

如果要配對就快點鋪陳, 但就怕真的來了的時候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1. 尚玟:工作上個性強硬,有點自以為是。不過對正輝的冷淡態度算是合理的

2. 正輝:原本氣勢有點弱,但最近有變得有主見和有原則一點

3. 羽釩:在這一條線上算是比較討喜,因為他癡癡等候尚玟兩年


 

尚歡線:楊羽釩 VS 朱昱廷

我暫時沒有堅定的立場,目前是比較支持豬頭(朱昱廷)。釩歡如果編得好也可接受。

目前尚歡對羽釩的喜歡完全因為臉,如果沒有更深入的交流,恐怕豬頭會漸漸走進她的心

釩歡:尚歡對羽釩一見鍾情,倒追他,羽釩本來欣然與她交朋友

但因重遇一直牽掛的尚玟,心知自己暫時無法喜歡尚歡,所以明確拒絕她

豬歡:朱昱廷是有商場經驗的富二代,偽裝成天真爛漫的男孩,向尚歡學習追女孩心得

其實一直想追的是尚歡,但尚歡卻不察覺

豬頭對尚歡也是一見鍾情 但不同的是,豬歡相處比較多和有趣,性格上很相配

我對豬頭也是從沒注意漸漸覺得不錯,不知尚歡會不會日久生情

1. 尚歡:一開始的花癡形象有點討厭,不過後來有收歛一點,也真誠對待豬頭

2. 羽釩:在這一條線上不太討喜:可能因為他一直態度不明吧,給了人希望卻讓人失望

3. 豬頭:風評落差大,其實挺可愛又深情,不過在“偽裝”這一點上會讓一些觀眾反感

 

尚豪線:個人成長為主,暫無感情線

豪翔:這是友情被拿來炒作成搞基的線,相信編劇並無此意,但宣傳上都是愛情向

但確實蠻喜歡兩人友情,從一開始互相嗆聲,到漸漸關心對方,成為好朋友,過程很感人

豪心:這是我預計未來會發展的感情線,但目前交集不算多,頂多算普通朋友

1. 尚豪:從幼稚的大男孩,漸漸成長,但仍保留那份純真和熱情,我覺得他很可愛

2. 志翔:原本很孤僻,因為尚豪而開始敞開心胸,很可惜他是要去喜歡尚默的

3. 阿肥阿瘦:帶來歡樂的憲兵F4的成員之二

4. 美心:目前覺得個性無亮點

5. 班長:口頭禪是「相~當~好」,因此留下深刻印象

 

尚默線:姜安傑 VS 黎志翔

這條線我是堅定地站在安傑這邊,不過也不是說不喜歡志翔,只是太喜歡安傑了

安默:傲嬌安傑搭上很懂人心的尚默,火花很強;很喜歡網友梗,加速了安傑的轉變

我實在很喜歡安傑各種表情動作和說話語氣,時而傲嬌,時而生氣

感覺尚默和安傑原本都是比較寡言的,尤其是安傑似乎都在遊戲世界獲得生活樂趣

兩人在相處過程中是有互相影響的

翔默:兩人都不健談,碰在一起就更加安靜,加上志翔當兵,看不出什麼發展的可能

1. 尚默:安份守己,對人觀察入微但是會謹慎說話,看起來懂事但其實還是小女孩

2. 安傑:怪咖其實很可愛,期待他的漸漸轉變【我對他的喜愛可能要長篇大論

3. 志翔:在尚豪線很好,在尚默線時常常有種尷尬感,不知道是在深情啥

 

大山線:只有女皇,沒有別人

相信這對會是有別與一般恩愛男女主角的心靈伴侶

從對木頭雕刻的一致想法,讓二人打開了話題,互相交流人生觀

未來將朝着亦師亦友的方向發展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