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這兩年我真的有在密切follow台灣電視劇

所以哪些評價較好的我都知道

名單裡面大部分入圍者我都知道~ 不像以前每項只知道一兩個

 

男主角

《雨後驕陽》JUNIOR﹣這劇那麼紅,意料之內啦

《刺蝟男孩》張庭瑚﹣蠻年輕而且長得還不錯的演員,之後跟楊可凡有新戲我打算看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李銘順﹣這劇播出時真的討論度很高!所以也是意料之內

《流氓蛋糕店》藍正龍﹣很熟悉他,但是沒想到會憑這部入圍~ 此劇不是很紅,但當時評風評不錯

《刺蝟男孩》鍾承翰﹣名單中唯一一個不認識的...有機會可以看看

我個人支持美少男張庭瑚XD

不過覺得最大機會會是李銘順~

 

女主角

《兩後驕陽》鍾欣凌﹣以前都演灰諧的配角,這次算是很大突破,其實我有看只是沒有特別喜歡而已

《沒有名字的甜品店》張榕容﹣之前好像是拿過金馬影后,年紀輕輕,實力不容不容小覷!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天心﹣其實她以前演《我的完美男人》時我很喜歡,但這次無感

《女王的誕生》楊謹華﹣奇怪,我明明不喜歡楊謹華,但她每部戲我都多少有看一下= = 

《在河左岸》嚴藝文﹣沒看過這部,但這演員我之前看過,那時就覺得她雖然不漂亮但莫名的有氣質~

我個人沒有特別支持誰~ 都不是很喜歡的說

天心之前拿過一次,應該沒那麼容易再拿~ 

鍾欣凌感覺還是撐不起整部劇~ 不過錯過這次以後應該沒機會

覺得楊謹華機會較大,本身演技已經很穩定,而這角色也明顯有很大的成長,這是評審的最愛哦~

 

男配角

《雨後驕陽》楊子儀﹣帥哥!!木成也是個挺心酸的角色呀~

《我的自由年代》是元介﹣大推鄭人維!從一開始的幼稚到最後的成熟,鋪排十分完整~ 

《雨後驕陽》陳博正﹣演技很純熟的祖/父輩演員。ps.題外話:今天才發現陳怡嘉是他現實中的女兒!!!

《刺蝟男孩》古里德﹣不認識

《在河左岸》王鏡冠﹣不認識

個人當然最支持是元介啊~ 無論是外表和演技都非常棒!

當然楊子儀也很帥又演得不錯,但畢竟我是三立粉,喜歡《我的自由年代》,

而且是元介以前我看《真的漢子》對他的角色印象深刻,覺得太震撼了,

所以這屆我支持鄭人維!

並且也覺得他得獎機會最大,其次是楊子儀。

 

女配角

《雨後驕陽》小甜甜(張可昀)﹣大推好嗎?綜藝咖變演藝新星惹~ 

《雨後驕陽》秋乃華﹣不太熟。。。

《熱海戀歌》陸明君﹣知道她,但不是很喜歡她的氣質~ 演技我承認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席曼寧﹣的確是很有氣質的貴婦~ 在劇中也起了重要作用

《在河左岸》謝瓊煖﹣不認識

個人最支持當然就是小甜甜啊~

猶記得當初在娛樂百分百常常追着羅志祥跑

那時還是有點胖,外表不是很美,所以跟蝴蝶姐姐(還有羅志祥)站一起,有種輸她的感覺,

但我那時我看好她,並且覺得她性格跟羅志祥比較合得來XD 不好意思這是題外話

我只想說現在她的才能終於被發掘了,一點都不輸那誰哦XD

不過始終還是新人~ 我覺得陸明君的機會比較大

 

戲劇獎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主角張榕容(入圍女主角)、劉以豪、修杰楷

【畢竟萌萌的花椰菜頭(劉以豪)也有演,得獎的話我會蠻開心的】

《我的自由年代》主角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

【很棒的三立華劇,絕對支持!】

《雨後驕陽》

《刺蝟男孩》

《在河左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