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三立自己立的稱號哈哈~

參見140731記者會視頻,都是即將有新華劇作品

四個都是之前當過三立華劇的男主角,然後有很好的收視的

胡宇威﹣《真愛趁現在》

林佑威﹣《兩個爸爸》(題材新穎,收視高企)

宥勝﹣《真愛找麻煩》、《有愛一家人》(前者收視非常高,後者略遜色)

李國毅﹣《我的自由年代》(90年代校園偶像劇,主角配角都爆紅)

個人認為4位確實都長得不錯

只看外表的話就胡宇威>李國毅>宥勝>林佑威

論作品的話 胡宇威>宥勝>李國毅>林佑威

 

其實我一直都是三立迷

覺得他的作品跟其他台的電視劇相比 那種都會感更迎合我的喜好

比如民視 古裝就不說了 即使是偶像劇也會有鄉土feel

台視最近進步中 但演員包裝仍然不夠厲害

其他台有些劇收視低於1也不是不能理解的 本來就不夠人家強

所以我主要都是看三立的劇 其他的可能隨便看看 但不會特地追

對於三立的演員我可以說是非常熟悉~

每個華劇偶像劇就算不追 但都會有看看~

 

“華劇四帥”一出來我就很期待他們新作

那時候鬧劇荒 除了世間情好像沒甚麼好追的

八點檔《媽咪的男朋友》後期實在太糟糕 連康婷線也很無聊的說

五十檔《喜歡 一個人》劉以豪和郭雪芙都不錯 但這劇的氛圍我不太喜歡

日十檔《愛上兩個我》題材也吸引 偶爾有看 但不太喜歡方志友(對 說的就是演員本人)

其他台比如《你照亮我星球》我不想再看男主角苦瓜臉 也不想看到女二 愈來愈煩躁就停追了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收視太低 沒有動力去看它是說甚麼的

《威廉王子》還可以 但那時候剛播完

《雨後驕陽》雖然評價不錯 但我只看想年輕人的部分

所以我就很想四帥的劇快點出來!!

但同時也擔心女主角我會不喜歡

 

尤其是胡宇威的八點檔我是寄予厚望的

因為八點檔通常至少有一條主線是我喜歡的

而且我可以每天看 所以這一直是我的精神食糧!!

那時候大家猜會不會又是陳庭妮~ 幸好沒多久胡宇威說不是~

我感謝妳不接!! 不然我會追不下去

不過最後出來的人選袁艾菲呈現出來的感覺有一點像陳庭妮

所以我懷疑原來的人選真的是陳庭妮

怎樣都好~ 結果現在我真的超迷《幸福兌換券》!甚至已經開始追直播..

 

然後是林佑威的《再說一次我願意》

題材很熟悉 離婚後再見面的故事

女主角魏蔓其實我也是沒興趣

但看了幾集以後漸漸覺得看得蠻順眼的

比較喜歡的是男二張勛傑、女二李維維

也是很虐心的一對

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的啦

 

最後是宥勝和李國毅的《22K夢想高飛》(原名:22K小確幸)

是五十檔華劇 不知道《喜歡 一個人》甚麼時候可以結局呢...然後這部就可以播了

兩大帥哥共處一劇 競爭是不會沒有的

不過幸好兩人是各有一條主線 雙生雙旦這樣子 

宥勝和流川演的角色都屬於比較內向 不怎麼說廢話的人

所以我在想這部戲會不會挺無聊的呀

不過還是挺期待的

只是知道宥勝是配孟耿如之後熱情就減半了

而李國毅則是配郭書瑤或陳語安其中一人

設定又是分手又再見面~ 有點虐,但這是我大愛的劇情啊

所以要配上我喜歡的女演員才行T^T

陳語安我不算喜歡也不算反感 但如果是她的話我不會想追

我個人很喜歡郭書瑤 如果這兩人配對的話我很有興趣啊~~

拜托 這是我最後的希望

我不想鬧劇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