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算追了五集了
但現在才來寫第一篇心得
最近陷入劇荒 唯有密切關注三立新劇
加上有我喜歡的李維維(雖然是女二)
所以即使不太喜歡男女主角 我還是看了
不過看到現在我覺得魏蔓飾演的小葵還蠻可愛(以前演的我都無感)

其實追隨三立那麼久都漸漸可發現
八點檔華劇,五十華劇和日十檔有明顯差別
八點檔比較生活化一點
辦公室或家庭戲是很常見的劇情
《幸福兌換券》算是華劇中特別異想天開的一部
另一特點是除了主線以外還有至少兩條支線而且支線戲份還蠻多的
至於五十檔則是比較特別的題材
比較少有總經理之類的主角
像《我的自由年代》和《喜歡·一個人》
還有即將播出的《22K夢想高飛》
都會是比較有深度的內容
日十檔則是明顯的言情小說影視化
完完全全以愛情為中心
主角的名字也很像是小說人物
這次《再說一次我願意》也是這樣


其實我是衝着李維維而來看的
她是我很喜歡的女演員
慶幸直到現在她戲份還蠻多的
其實我對另外三位主角觀感都不錯
所以大致上都有看
男女主角其實就是互相沒有深入了解
了解過後應該再度墮入愛河
男主女二單純同事關係
正陽就算關心芊芊也是很客氣很禮貌
肯定是不會有意思
但是我有種不祥預感
時宇會像自由裡的人維
愛不到女二 就改為喜歡女一
因為才第6集他就知道女二離開他的苦衷了
那要不就在一起 然後就狂閃或沒戲
要不就女二拒絕
如果要演最後在一起 我也不知中間要怎麼虐
所以很有可能會喜歡上女主

另外周曉涵的出現有點多餘
就像之前在《媽咪的男朋友》也是個無聊角色
但不得不說我我喜歡她不代表喜歡她的角色
想當初《有愛一家人》的茵茵我是完全不喜歡
不過現在看她新角色還是漂亮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