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輕鬆出來吧》2013年MBC周末劇 共50集

 

之前有看到但是沒追 因為除了李秀景其他演員都不認識 女主角鄭夢熙的性格設定我也不喜歡

但最近被夢賢泰CP吸引進來 然後漸漸也喜歡上另外兩對了 現在對三對喜歡程度不相上下

此劇打破了兩大韓劇傳統:女主角善良天真開朗貧窮 和 出現最久的就是女一

結局真的很棒 大家都是回到原來的位置上 也就是男主角沒有跟夢熙在一起 而是跟尤娜

雖然兩人是由同一演員分飾 但不能說“反正都是韓智慧無所謂啦” 因為我超級喜歡尤娜的(勝於夢熙n倍)

就像《童話二分之一》張鈞甯也是分飾兩姐妹 但我只喜歡姐姐 不想那兩個男的都喜歡妹妹

 

賢秀&尤娜 (+夢熙)

 

夢熙是賢秀原配尤娜的親妹妹 跟姐夫在一起這種事很違反倫理 就算要說他們原本不知情

但嚴格來說她還是賢秀和尤娜的婚姻中的第三者 不知道這段外遇為何深得很多網友支持

也很不爽看到賢秀和夢熙在尤娜回來時一直理直氣壯地說會離婚然後再結婚

沒離婚就是沒離婚 婚外情就是婚外情 尤娜其實一點錯都沒有 性格差是一回事 也不代表外遇是合理的

 

但是我認定賢秀在夢熙出現之前對尤娜一直都有感情的 只是兩人很難相處 因為自尊心太強

夢熙的出現讓他好像看到尤娜可愛的另一面 因而對她產生了好感

但是嘴上怎麼說着要在一起 最後這段戀情還是沒有結果

一方面可能是礙於尤娜和夢熙的姐妹關係 二方面是他選擇了跟尤娜繼續過生活

試想想如果他真的討厭尤娜 就算不跟夢熙在一起 也是可以離婚的 但是他沒有 說明他還愛尤娜

 

從宣傳海報來看 尤娜才是真正的主角 雖然她到了35集才開始戲份超多(之前都是夢熙)

夢熙的角色就是用來打開賢秀的心門 然後指導尤娜改變性格 讓兩人可以真正交心過着美滿的婚姻生活 

在此之前尤娜真的很難相處 她說她愛賢秀時我也不怎麼相信 的確是“很恐佈的愛”啊

但是他們後來不再針鋒相對 幸福的模樣我真的很喜歡呀

 

 

賢俊&成恩 (+陳相哲)

 

這對的反差很大 前期風平浪靜 也沒看出來他們有多相愛 但後期真的頗虐 (虐心就是我的最愛)

 

首先我不知道賢俊和成恩是怎麼結婚的 是像賢秀和賢泰那樣父母安排 還是自由戀愛?

只知道成恩作為精英設計師 是賢俊和他家公司需要的人才

成恩一直扮演着輔助賢俊上位的角色 在賢俊面前提心吊膽的

兩人心事都藏很深 共同話題是公司的事情 沒什麼心靈上的溝通 也沒很恩愛的樣子

 

後來才發現賢俊在乎成恩的心

他的控制慾真的很強 看到成恩稍微神色不對 對她說即使是很小的事情 也不能隱瞞他

我想任何夫妻間都會有小秘密不能說 賢俊不這麼說我還以為是不在乎她 但說了就覺得太在乎了

然後他真的是個自虐狂 偏要追根究底 知道了妻子有一兒子的真相 晴天霹靂

覺得妻子很噁心 忍了很久終於把她趕出門 傷心欲絕然後又要追她回來 【這不是在找虐嗎?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劇情很虐也很棒 因為沒有這件事情他們不會打開心門 

正如賢俊所說的“要是因為爸爸而忍了 那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愛她” 

 

賢俊的心路歴程很值得口味 李泰成的演技很好 把複雜的心情表現得出神入化

他找陳相哲(成恩的前男友)時突然意識到他的女兒就是成恩的 這時大受打擊又憤怒

然後找了很多機會讓陳相哲和成恩相遇和相處 就為了逼成恩說出真相 但她還是沒有說

此時的他對成恩充滿了恨 看到她就想起那些事情覺得很痛苦

但他還沒意識到這些恨和痛苦都是源自於對成恩的愛 反而開始事事看她不順眼

終於他忍無可忍 提出了離婚 成恩軟硬兼施 也說了狠話 讓他心碎不已

最終成恩如他所願被趕出門 他卻開始想念她起來 

看到他痛苦買醉、每天回到家很空虛的樣子,看得我好想哭也好想笑(誰叫你自找虐

後來決定主動找成恩回來 並接受她的女兒! 在此之後我覺得他們比以前恩愛了

因為最大的秘密他已經知道並且接受了 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不過成恩這個人 我還是看不出來她的內心

她為了自保 對當年的未婚夫陳相哲無情 真的毫無留戀嗎?

而陳相哲 雖然對她的行為很失望 但看他的眼神應該還是挺在意她的 只是更在意他(們)的女兒

不過在知道她已經結婚以後 反而是大方祝福她能夠幸福 也算是好人一個了

至於賢俊 我亦覺得成恩沒有很愛賢俊

一開始是提心吊膽的過生活 在被賢俊懷疑的日子更甚

被趕出家門以後還能夠這麼坦然 大概也是因為自己沒有很愛他 失去的只是地位而已

但對於賢俊追她回來 相信她是感動的

所以之後他們才會過着比以前恩愛的生活

但是 如果 她和陳相哲復合 一家三口過着以前那種平淡的生活 也沒有不好 

 

這一對真的頗有feel

看多了賢俊目無表情的樣子 真想多看看他自虐 痛苦的表情啊

成恩這個角色雖然是反派 但我還是很喜歡她的漂亮和聰明

兩個聰明的人就應該在一起

 

 

賢泰&夢賢 (+美娜)

 

比起兩個哥哥和嫂子 這一對真的是不務正業派 

和美娜交往了五年的賢泰 在父母的安排下 跟夢賢結了婚

於是跟她直接說明自己有女友 並且結婚後還會見面 夢賢為了媽媽 接受了

結婚以後 賢泰漸漸喜歡上夢賢 因為她各方面都完美 又溫柔

但是放不下美娜 就這樣糾結了一段時間 才下定放心跟美娜分手

但原來美娜是有錢人的私生女 賢泰父親想他離婚然後跟美娜結婚

賢泰此時倒不願意了 所以離家出走 去夢賢家住 

最後終於得到父親的同意

 

這對我覺得描述得不夠多 夢賢的性格也不夠強 事事順從丈夫 是美中不足之一

另外我看不出來賢泰本來有多喜歡美娜 是因為放不下才沒有分手的嗎

但因為這樣他喜歡上夢賢的過程也變合情合理了

 

 

有空會再更新

加上一些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