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cache.chinayes.com/cnews/20101124/201011240827584492640.jpg

第一集一開始,洪小綠就死了,安在勇還是嫌疑犯。

然後他逃走時走到一部監視器前自白,「你們全是幫兇!!」

事情回到一年前,他還是BIG TV當家主播,還有個未婚妻羅珊珊。

 

後面的我不想多說了... 總之是珊珊死了,大家都認為安在勇是兇手,

洪小綠帶他逃走和找真正兇手。

兩人後來成了好朋友,這時安在勇初戀情人卓以安回來了,

因為安在勇要查的真相與BIG TV新老闆陳嘉林所屬的IPIC有關,所以陳想阻止他

卓以安表面上幫助安在勇,實際上也暗中向陳嘉林報告安在勇的行動。

 

 

1. 其實我有點疑惑,為什麼區區一個主播會弄得好像一個明星似的,還說什麼收視率..

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實際呢...

 

2. 很喜歡洪小綠的角色,從沒看過郭采潔酷酷的樣子呢,我也很好奇她願意幫助安在勇的原因,看得出來她是由衷的,她也曾說過她與安在勇一樣,失去最愛的人,有個報復的對象,相信他們是同病相憐吧..

 

3. 感情線

我想只要是偶像劇就一定有三角戀的吧

而通常每套男主角、女主角都是起碼有2人喜歡的。(即使是同屬懸疑劇的《痞子英雄》,後來也是兩個女主角都喜歡上陳在天,而喜歡女主角的人也有吳英雄和小馬2人,即使小馬那個不明顯,但終究是有)

 

但暫時來說本劇的感情線極度沉悶!卓以安擺到明是配角,與安在勇一點可能性都沒有。

至於洪小綠,慘囉妳!我暫時還看不到有一個人是對妳有點好感的(至少卓以安都還有孔元慶喜歡啊)

不要說安在勇,我不奢望她和其人有很多的感情戲,但微妙的關係至少要有吧?!

所以我在等待等待。。。

 

不過根據我看偶像劇的經驗,第二個喜歡上主角不必很快出現

《痞子英雄》中也藍西英也是在陳在天夢中情人「死後」,相處多左,才開始喜歡的,原本還以為一直喜歡吳英雄的說。

《富翁的誕生》也是,那可愛的女二一直迷戀二男,但我直覺認為她一定有一天喜歡男主角的,結果在尾二集就看到她發現自己總想着男主角!哈哈!

所以我始終相信 洪小綠會與另一角色有感情戲!


至於那位男生是誰,我現在有兩個人選:

因為此劇拍攝中,我無法從哪裡那到消息啊,以下全憑自己心水:

 

1. 孔元慶

因為他是二男,所以暫時最有機會會是他;

但暫時來說我只看到那一幕在墓地對質,孔元慶問她是不是想招安在勇入CHANNEL,卻反被她踩返轉頭。

從此我沒有看過他們同時出現,真悲哀。

但那一刻我就覺得這樣的一幕十分美妙,總會有後着的。

不過在卓以安回來後,我就發覺他一直喜歡着她;而且也覺得他與洪小綠再見面的機會甚小,所以應該未必是他了。

 

2. 陳嘉亮

其實在郭采潔的MV《I need you》,陸廷威是男主角。那時覺得感覺還不錯。

說到這部戲,有一天洪小綠在調查陳嘉林的時候陳嘉亮也來到

兩人熱嘲冷諷的,畫面很刺眼啊

期間小綠悄悄地將偷聽器放在他衣袋裡,不久後陳嘉亮發現了還自言自語道:「這個洪小綠,每次都只會用這招!」

結論:他們可能認識的。

但是未必是我現在說的那種關係,反而可能是有過節。

 

4. 究竟卓以安何時才會被識破= =

6. 洪小綠因何原因一直願意幫助安在勇追尋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