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海報  

雖然被一些人噴劇情太狗血,又是高富帥VS女屌絲,浪費了這麼好的一班演員。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部戲很有新鮮感的。

先說演員方面,真的太強大了,由主角到配角大部分都是為人熟知的偶像。主角李敏鎬和朴信惠,我特別喜歡李敏鎬的《城市獵人》和朴信惠的《原來是美男》,兩大一線演員合作了令我對本劇的期待感大增。男二金宇彬,今年與李鐘碩演出《學校2013》後一起大火,“秀舜”完全搶了主角風頭成為國民CP,金宇彬眼神中帶有邪氣,很有魅力。然後是第二條loveline,鄭秀晶和姜敏赫,分別是當紅團體f(x)和CNBLUE的成員,krystal算是人氣成員,CNBLUE則因為是樂隊的關係人氣嚴重偏向主唱鄭容和,可是其他成員也有演戲得到了更多關注,我是看《順虅而上的你》而認識姜敏赫,也因為它而難以接受他的其他CP,請原諒我啊我還是挺喜歡krystal的。崔振赫飾演李敏鎬哥哥,感覺就一帥哥但就是萬年男二,機會不夠,我看好你唷。金智媛飾演李敏鎬未婚妻,還OK,人漂亮但角色不討好,每部戲都有這樣的人,我不會因此不喜歡演員,我只會不喜歡外表不好看的人。

雖然演員陣容裡很多都是人氣偶像,但說到戲份還是嚴重偏向李敏鎬和朴信惠啦。典型的高富帥配灰姑娘,雖然俗但我挺喜歡這種配對。不同於一般的歡喜冤家日久生情,金嘆(李敏鎬)在認識車恩尚(朴信惠)不到兩天就喜歡她了,而車恩尚對他應該也有些好感,畢竟他幫助了她。這樣一來應該沒有很多吵吵鬧鬧的戲份了,且看未來怎麼發展。這只是個開端,回到韓國以後的生活才是重點呢,想到這裡我很想快點看下去了!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