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找尋能夠觸動我心的CP,

但是很多韓劇的女主角都是聖母或者極度善良又無私的女人,有點厭煩,

倒是很多女二都更合我心水(即使是反派)

但是壞女二很多時候都是沒有好下場,或是隨便跟某男配湊對,

又或者有給女二自己一條love line,但是戲份太少,過程欠缺鋪排。

所以找自己喜歡的CP是比較難的,

當然啦,我也不至於那麼挑什麼都看不上眼,

即使沒那麼喜歡我也可能會看,也會有覺得配的想法,

但只有觸動我心的CP才會推動我日後很想回味這部電視劇。

 

自問對台灣電視劇頗熟悉,除了本土劇以外,

其他台劇包括華劇、五十、日十,我都算是所知甚詳,即使沒看也會略知一二,

想看的都看了,大概很難再找到以前的會讓我非常喜歡的CP了。

除非真的是沒什麼人提起的配角CP吧。

以後還是要繼續關注台劇播出資訊,有什麼吸引的就要追。

最近有在關注《結婚好嗎?》和《有愛一家人》兩部

剛巧兩部都有邵翔XD (但我不是為他而看的)

 

對《結婚好嗎?》一直不感興趣,播出之前有看簡介知道是在說什麼,

因為各種因素,我覺得這對男女主角配對有點雷我,所以沒看,

這想法一直維持到現在。

就只是某天看到當天劇情是邵翔知道女二喜歡自己,然後阻止她相親,

看了覺得很有feel,安唯綾也比官網照片好看(當初看照片覺得不好所以沒注意到這對)

於是從1開始看到26,看了所有女二男二的部分,

這才找到寶XD

可惜的是我在決定追的第二天,男二跟女二在一起之後,

他們的戲份立刻減少了許多。

然後我又棄劇了,關奕菲打醬油我不愛看XD

 

然後是《有愛一家人》

我可以說是三立都會台的長期粉絲,八點檔華劇我都很支持

上一檔的《幸福選擇題》我是每晚都會追,可能是養成這個習慣了

所以接檔的《有愛一家人》我都有這樣追,

但說實話我並不是非常喜歡這部戲,但是我很欣賞編劇,

比起上一檔這部的結構和完整性都做得很好,雖然還沒播完但有感覺到劇情並非雜亂無章,

實際上這部的節奏不緊湊,劇情也不是刺激型/勾心鬥角型的,

整個感覺都比較溫馨,所以我很欣賞

但偏偏這類型就不是我的菜,因為我喜歡都市劇,喜歡冷都女。

不過我還是有追啦。

比較喜歡小妹許有夢的感情線。

但我怎麼覺得她兩個男的都沒有喜歡呢,

感覺編劇是因為民意才刻意安排她“發現”自己喜歡上張翰文的。

 

說到韓劇,因為韓劇世界蠻大的,

月火劇,水木劇,周末劇,日日劇,都有我喜歡的

月火劇和水木劇主要是圍繞着男女主角轉,集數較少不夠時間鋪其他支線,

所以對主角的感覺直接影響我對劇的喜歡。

周末劇有50集左右,我覺得這集數最適合,主線不會有太多拖戲,

同時也有足夠時間說其他loveline的故事,

日日劇有100多集,除非有幾條支線,否則我覺得主線戲份太多,會有很多鬼打牆。

此兩者都會有支線,比起主線我更容易喜歡支線,

因為性格都比較特別,無論是好人與壞人,至少不是天真無邪,

所以通常只要長得好看我都會喜歡的

最喜歡的是白富美了

 

最近在追《家族的誕生》

壞女二跟男二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可愛的

還有《金子輕鬆出來吧》我也覺得很特別

因為善良的女主角最後沒跟男主角在一起

反而是戲份少很多,性格又沒那麼討觀眾喜歡的原配(同是女一飾演)跟男主在一起

同一人飾演我也無所謂啦,個性冷酷又可愛才是重點

另外女三男三的配對我也想看看

他們在父母安排下結婚(我是很難理解怎麼三兄弟都是這樣)但最終相愛

話說三兄弟娶到的都是最後在一起的 真幸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