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是每天都會看,但沒有到熱衷的程度

每條線都說一下哈

 

王尚玟(劉品言)

劉品言真的好像天心,尤其是壓抑自己內心,勉強露出笑容的時候

尚玟成熟穩重的同時也很體貼

對社長的女兒也是,偏偏對社長很冷淡

不太喜歡這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然後兩人之間感覺有很多過去,但編劇到現在仍不公佈答案,讓我感到不耐

 

王尚歡(周采詩)

本來覺得很花癡,又任性,不過最近幾集有改善

但是仍然無法理解她喜歡羽釩的理由

一見鍾情,在我看來太膚淺了...

然後明明感情基礎很薄弱,被羽釩拒絕時哭得要死要活的

不過羽釩也是很奇怪,跟上部其樂一樣,莫名其妙對搭話的路人動心還等了n年

尚歡跟昱廷的互動感覺不錯,但我知道他是炮灰

所以整條尚歡線都沒有很期待

 

王尚豪(孫其君)

說實話一開始我是看衰孫其君演技擔不起男主角之位(雖然我是蠻喜歡他的)

不過自從看到他失戀痛哭後成長就感覺他進步了許多

尚豪這個角色,從一開始很幼稚,過度依賴家人

入伍後漸漸獨立,面對挫折後坦然面對

還有對黎志翔也是從白目互嗆,到互相關心,讓我很感動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會從男孩蛻變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至於感情線,看來應該是配林珈安

雖然感覺兩人沒有強烈的火花,但這樣互相鼓勵和扶持而日久生情也是不錯

之後曉琳應該會再出來一次,作為兩人之間的障礙

我個人感覺曉琳不是真的變心,因為時間上真的太快,而且看她樣子似是有難言之隱

 

王尚默(陽詠存)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可能是源於對她上個角色楊奕晴的喜愛

不過這次角色跟奕晴相差甚大

比較文靜,但講的話都很一針見血 XD

有點純真的青春氣息,不過大學畢業後出社會,也是該成長了

感情線我是非常期待的

孫沁岳飾演的安傑是個怪咖,蠻喜歡看他奇怪的神情和講話方式

感覺與尚默會很相配啊

我已經在想像他們在一起的模樣了,但是想像不到www 

希望這條線戲份會變多!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