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劇情跟收視率真的有很大關係嗎

我很難說誰誰誰的出現會直接導致到收視率下降

但是整個氣氛還是會影響到的

現在整體收視就是一直在下降

究竟是為甚麼呢?

 

 

其實我覺得收視可以從討論度及劇情大概看得出來

比如日十的《愛上兩個我》以及前一檔的《回到愛以前》

男帥女美,互動浪漫,反派使壞使劇情更緊湊,所以即使有拖戲

收視還是挺好的,這也是意料之內

而在網上討論度也高的《A咖之路》、《你照亮我星球》收視都很低

前者我是感覺整個感覺比一般偶像劇low了一檔次(我是指呈現的畫面,不是演員問題)

讓人提不起勁看下去

而後者則是氣氛太沉重,不合很多人口味也是意料中事

所以一部劇的氛圍才是最重要

一時之間的不合理劇情,不會太拉低收視,

除非電視台突然大肆宣傳,否則大家照樣看或者不看

 

好了我說說甚麼才是大家最愛看的吧

首先絕對不是瑤婷

雖然這對曾經很紅 但還是算小眾吧

畢竟觀眾裡還是有一大部分是年紀較大的 應該很多都不能接受

就算我接受同性戀 但我不會愛 

所以對於瑤婷 我覺得她們的經歷感人 但是我不會特別喜歡看

所以她們是否帶動收視 仍是未知之數

個人仍然此劇最能帶動收視的角色應是郭佳佳與杜瑞峰

想想佳佳每次有報應收視都會高 現在她死了收視陷入低迷了

我想大家都挺想看到佳佳耍壞的樣子

同時也期待着她受到報應

杜瑞峰雖然渣但是與佳佳的互動非常緊張刺激

沒有他就沒有後來使壞的佳佳 所以兩人是相輔相成 缺一不可的!

現在的杜瑞峰已變成幫佳佳尋找兇手的正義使者 

其餘時間則是呆站在一邊打醬油 可以說是存在感愈來愈低了咯

阿離應該是收視毒藥

跟佳佳相比 此反派不算漂亮 而且是真正的討人厭

雖然也很期待她報應 但是報應前的戲份根本不想看

 

 

三立該檢討如何提升收視了 因為連韓劇奇皇后的收視都快要超越世間情了

現在編劇貌似很屌

可能心裡想着:你要瑤婷,我偏要拆瑤婷!而拆了以後收視的確沒有太大影響

然後她想:你想奇欣一直恩愛?我偏要拆~ 你不要真假千金梗?我偏要用,偏要拖戲!

但我也只能說世間情的收視真的在下降

因為大家都沒有興趣看她是假千金的部分了

都知道她會是擺出久打的表情

還有什麼好看的?看了只會讓自己心塞

 

好了,下一篇會說一下我現在最喜歡和最討厭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