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官·情人》接檔《好想談戀愛》,雖然很捨不得上部,但還是接着看下去了。

感覺沒有那麼喜歡,而且兩條主要感情線都不太吸引我。角色方面最愛小妹,我期待陽詠存出新作品期待好久了,想當年很喜歡她演的楊奕晴,現在的角色跟奕晴是不同類型的,但也是很討喜~

 

大姐 劉品言

成熟,懂事,工作能力強,個性比較硬,但很關心家人。

 

 

二姐 周采詩

善良單純天真,又感到不被重視的人設好像一彎,但是這位二姐有輕微任性和嚴重花癡。

 

三弟 孫其君

很依賴家人導致個性很幼稚,期待他的成長。演技還是有點嫩,但看在長得好看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小妹 陽詠存

我最目前最喜歡的角色。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同時也有着剛出社會的純真模樣。

 

大姐未來男友 安哲

謎一般的存在。很嫩的臉蛋配上鬍鬚,有點違和感但又頗有文藝氣息。

 

二姐未來男友 修杰楷

看樣子又是暖男,看着很無趣啊,哈哈。

 

二姐線的炮灰 張勛傑

有了上部戲的經驗,這次仍然是預設好配對。不過我目測這兩個不會受歡迎到喧賓奪主。

 

三弟和小妹未有預設感情線。我看配孫其君的有可能是林咖安,配小妹就不知道了... 就希望不要像22K的黃薇渟那樣,差不多結局才隨便找一個人給她...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