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平時很少有適合我的內地電視劇~ 這部我本來也是沒興趣(醫療劇不是我的菜)

但有天偶然在微博看到截圖,覺得男女主角互動蠻有趣,然後就掉坑了。。。

劇情偏向青春/成長的故事,質感和節奏也都符合我的口味,

現在我變成了每天都會追直播!當然,我這麼拼是為了我大愛的明萌配~~

其他角色也都各有特色,大家經歷不同事件後會有所成長,整體來說這部劇挺不錯的。

 

 

周明X葉春萌

跟我以往口味還是挺一致的,年齡差大(前提是外表不太老)對我來說是萌點XD

演員本人差8歲,劇中估計差10歲左右,但陸毅長得不算老,

所以即使有着頗大年齡和思想差異,還隔着"師生"身份距離,兩人還是很配的,而且是非常萌。

從一開始的毒舌和嚴厲,關係有時會變得緊張,

到後來態度逐漸緩和,開始變得親暱,甚至產生感情,這中間的過程真的好妙!

這對真的是男帥女美啊~ 本來就喜歡白百何,但不太認識陸毅,現在覺得他超帥!!

 

謝南翔X陳曦

是青梅竹馬,陳曦對謝南翔情有獨鍾,

偏偏謝南翔是個花心的大男孩,一開始想追葉春萌,跟白曉菁也有不少互動,

不過感覺對念初解接是真的在暗戀,

但根據片花,陳曦心淡後不小心成為了別人第三者,此時謝南翔才發現陳曦的重要性,

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後面的發展。

 

劉志光X白曉菁

不知道劉志光是看中白曉菁哪一點,

不然我覺得他跟葉春萌的關係算是特別好的呢。

白曉菁一開始驕傲的面具下,原來藏着一顆受傷的心,

劉志光憨直的性格漸漸感動到她,

可惜根據片花似乎最後劉志光因感染愛滋病而死,實在太悲慘了。

 

 

未來劇情猜測

 

50分鐘片花裡面沒有提到周明和葉春萌怎麼在一起的,

所以這也是我現在的懸念之一。

通常這種男上司X女下屬的設定,都是女主先花癡男主,之後男主才動心和告白的。

這部也是葉春萌突然就花癡周老師,然後很自卑覺得不可能,

照這樣的發展估計最後是周明先告白了~ 好期待噢~~~

 

第24集,林念初故意跟新歡程學文(周明的好朋友)秀恩愛,刺激周明,

雖然憤怒的原因也包括了被隱瞞,但周明似乎對前妻未完全忘情,

不過呢,正式揮別過去,才能迎接未來。經過了今天,他大概能夠正視葉春萌了。

林念初性格如何我不予置評,反正就是要謝謝你,終於可以走出周明的心了。

 

剩下14集,從片花看到到最後明萌得頗深,跟現在還是有很大的距離

所以可能要6-8集時間,周明再慢慢動情並告白,

然後最後幾集得知病情,糾結;結局做手術。

 

看了片花後,真的非常期待平時嚴肅的周老師

如何一點一點被葉春萌融化

以及二人的相處模式的轉變

很少有內地電視劇主角這麼吸引我!希望不會令我失望啦~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