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萌絕配!!!

005IXPA8jw1ep5guwrzw7j30sg0ukdk5  

昨天陸毅轉載了這張關係圖

驚覺林念初真的是搶手啊(其實是早就發現了)

周明和謝南翔這兩個更是影響到本劇CP之其中兩對

 

周明和林念初即使離婚,關係也不是一刀兩斷

周明對她仍然有不少關心,畢竟夫妻多年,也不能說忘就忘

這直接影響到明萌之間的感情

我雖然很喜歡明萌但突然又覺得,第29-30集在一起好像也太快了

因為沒多久之前他明顯對前妻還有點感情

對葉春萌的確是特別關愛,互動也較為親暱

但還是缺乏了一些明確心動的情節

加上這幾集大家都在提醒他跟葉春萌的曖昧關係

他卻無動於衷,讓我有點擔心他的內心感覺是如何啊

我害怕會是葉春萌的行為讓他感動然後接受她

而不是真的喜歡她而跟她在一起

不過無論如何,一路下來明萌的互動都是很有趣很帶感的,

感情也不是一朝一夕間的事兒

就喜歡看周老師時而嚴厲指責葉春萌,又時而對她很溫柔。

就算林念初在他心中還有位置,萌萌對他來說還是獨一無二的。

 

林念初也讓謝南翔和陳曦的關係愈來愈彊了

說實話我覺得林念初X謝南翔這對蠻噁的

林念初有三個人喜歡,我已經略不爽了,

因為她無論外在內在魅力都沒那麼大

謝南翔要是跟她相愛那還好,現在是單戀,我就覺得他眼光太差了

本來我是挺喜歡姐弟戀的,但這對我接受無能,起碼外表不配

不過如果換成另一個長得年輕的熟女演林念初,也許我就覺得有feel了。。。

看片花以為最後是他和陳曦一起出國

不過看了今晚預告覺得可能是謝南翔追隨林念初去啊

所以陳曦可能真的OUT了

 

劉志光和白曉菁這對相對簡單 也沒有情敵什麼的了

這幾集也進入了穩定期

雖然沒有以情侶相稱,但也是最親密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大 陸毅 白百何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