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飛人氣真的蠻高的

而我也很喜歡這一對的氣場

尤其是曉飛飛好帥,完全是理想男友

不過對手的出現讓我漸漸感到不耐

丁文杰是《女人30》裡面的角色,當時我其實挺喜歡他的

但在這部裡面性格是完全不討喜

所以深感無奈,只希望他趕快消失

不過這也意味着一飛進入熱戀期,沒有什麼重要的戲份了

但想想其實也已經差不多了,現在已經過半了,安樂和溪航線距離談戀愛卻還有好大段距離

所以等丁先生領便當,黎媽接受曉飛飛,這條線就只有放閃了吧

 

然後說說溪航

這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條線,也很高興它終於啟航了(以前戲份少得可憐)

雖然郭熙明外遇是一開始人設就有的

但看他以前出現的部分,並不覺得他是這麼壞的人

感覺編劇是刻意安排他說些難聽的話,刺激宇航哥哥動手

不過也因此看出了他宇航哥哥對小溪與其他三組妹的分別

知道舊同學安晴被外遇而離婚,他很理性的安慰和勸告;

小溪失戀他雖然也有在安慰,但方式親密多了,跟郭熙明對話時也失去了理性。

蠻期待小溪在這段期間喜歡上宇航哥哥,以及他又如何動心~~

李運慶與方志友雖然年齡差蠻多,但沒有很大的兄妹感,反而覺得很萌。

 

清寬線我不是覺得不好

而是覺得他們的氣場非常強大,不說話,憑一個眼神也能感受到當中的曖昧氣氛

所以每次看都覺得期待又害怕

有點不敢看接下來的發展

 

至於安樂線我覺得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的亮點

其樂真的是個大好人,好人到沒有理由

可能是因為除了當初的一句話,安晴實在沒有什麼讓其樂動心,他就是一味的對她好

而安晴也沒有喜歡其樂的意思

還有就是兩人談話時總是有種尷尬感,相處不夠放鬆

不過小星星真的好可愛

除此以外對這條線沒什麼感覺啦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