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好嗎?》2013年台視八點檔,共40集。

 

一直以來都頗欣賞台視八點檔的電視劇

因為我個人會喜歡支線多的劇集 通常支線都很符合我的口味

而這種性質跟三立華劇相似 但集數較少的八點檔 

長度上可說是剛剛好 支線戲份充足 主線內容亦不會冗長

 

不過在開播初期我對這部戲不感興趣

因為那時剛好看完《幸福選擇題》仍沉浸在何立偉和柯欣宜的感情中

暫時不能接受修杰楷跟別人配對

女主角天心外表看起來已有老態

但是她本身很想克服 導致臉部動作不會很豐富 有點臉癱的感覺

所以一直以來對於這對配對實在接受無能(直到現在都還是)

 

吸引我眼球的是女二關奕菲和男二李皓澤的發展

某天我剛好看到26還是27的劇情是 皓澤知道奕菲喜歡她 自己也開始在意她

但是同天他又要去跟亞真告白

看到這裡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何關係如此糾結 於是上官網看看

發現是奕菲暗戀皓澤 多年來暗戀亞真的皓澤也漸漸走出傷痛喜歡奕菲

我個人十分喜歡這樣的故事

所以便從第1集起 看他們的部分

 

20﹣27集他們的戲份很重

這個時候是曖昧期 皓澤正漸漸喜歡上奕菲而不自知

我覺得這裡特別帶感

最帥氣的是27集 貫徹了戲劇的常見元素 秘密永遠藏不住

皓澤先將曾經對亞真的愛向她表白 象徽着這段單戀正式結束

然後再向奕菲告白

 

28集開始他們都是打醬油

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我以為男二女二的戲份應該不少

28集以前他們的確也佔了重戲份

可是確認關係後就沒戲了耶

 

不過在關於澤菲戀以後同時也知道主線在說什麼的

只是沒啥興趣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唯綾 邵翔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