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就知道這部戲 因為女主角是我女神戚薇

但看的期間實在覺得狄仁傑與李婉青的線有點沉悶

反而是查案部分更為吸引

可能戚薇始終還是適合比較強勢的角色吧

然後最喜歡的反而是副線 童夢瑤和王元芳

以下純綷針對角色 不針對演員 在現實世界兩人都心有所屬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馬天宇 孫驍驍倒是不錯

 

如果這兩個人的故事是在現代發生

那將是我最嚮往的情人相處方式

一切來得多麼的自然

不用多餘的言語 都可以知道對方的心思

平日相處也是很有默契

我真的很羡慕啊

我的戀愛觀就是這樣 

對方最好是可以不用刻意找話題 平時也會聊得起來的

如果像我之前暗戀那個 根本說不出話來了耶...

 

童夢瑤真的很可愛耶

一開始貌似是喜歡狄仁傑

不過跟元芳成為歡喜冤家後 就移情別戀了嘻嘻

然後元芳也是不知不覺中 習慣了跟她鬥嘴

最後確定關係的時候 也是我最愛的一part

他只說了一句:我想

兩人就會心微笑了..這是多有默契的一對啊

根本不用甚麼甜言蜜語 直接就在一起

可想而知這兩人是這麼合襯 相處又這麼自然

確定關係以後也沒有尷尬 

就繼續像對歡喜冤家般相處

實在是甜蜜又自然啊

所以非常喜歡這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