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電視劇一天2-3集 

一星期左右便播完了 其實蠻爽的

每天密切的追着都是為了方依依和喜歡她的莫小康

實在非常非常喜歡方依依

喜歡到一種難以言喻的地步

就是什麼都以她為先 簡單說就是她的親媽粉

不過對角色的喜歡尚未進展到喜歡演員的程度

要喜歡她的話還要看她的其他新作

 

方依依的性格 不單純 不天真 但是很隨性

劇集初期她一直戴着假髮(短髮,像個不良少女)示人

對莫小康態度並不好 

看完全劇我認為這只是她面對離婚傷痛而偽裝出來的

一副要欺負人的樣子 其實很會保護人

就像她罵莫小康衝動時其實是為了他好 這就是所謂的面惡心善!

 

因為男帥女美的關係我一直留意着這一對的發展

雖然沒有一個明確動心的時刻

但也可以感受到莫小康開始對依依有不一樣的感覺 是在她脫下假髮以後

因為她一直給他的印象就是一個字【惡】

直到她脫下假裝顯示出比較女人的一面時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便顯得尷尬了

不過這也可以理解 畢竟莫小康是個血氣方剛的少年

那真正動心的大概就是她懷孕以後了

情不自禁想照顧她 關心她的情況

再也不當她是“哥們”

在他說出那句“我喜歡你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時 大家都會疑惑

究竟什麼時候開始的?我想連莫小康自己都沒有想過

但是相信大家都感受到 莫小康一開始有點頹廢 

但跟依依混得久了 也漸漸變得有活力了

所以其實一切後來的動心都建基於當初作為合作夥伴的契機及一直下來培養的默契

這個世界上只有方依依一個人進得了他的心

因為再沒有第二個人能夠像她那樣闖入他的世界 然後主動幫忙作圖 輔助他完成夢想

看似平凡的女子 其實對他的人生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我很喜歡方依依的性格 一開始是女漢子 不良少女的樣子

但後來也顯示出女性魅力:) 

而且與哥哥間密不可分的關係也令人很感動

不過對於莫小康 我覺得她也不算很喜歡他吧

有好感是真的 但她得知懷孕前明顯的還是很在意前夫

不會那麼快變心的

我覺得是莫小康感動了她 讓她覺得他值得依靠

 

說到莫小康

我覺得又年輕又帥 跟依依很配XD

不過一開始會覺得他挺沒用的XD

27-29讓我印象深刻

莫小康很認真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我非常喜歡!

 

真的 言語無法表達我的愛

哪天再回來看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