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白雪...

在我的觀念裡面,不論情況如何,

做第三者就是不對,

即使今天廷婷的婚姻關係有名無實,

曉婷心中也另有其人,

但不代表白雪插入中間是理所當然的,

她仍然是個小三,

仍然是個破壞別人婚姻的人,

即使最後廷婷因為兩人之間私人問題而離婚,

也不代表白雪毫無責任,

這件事,或多或少對建廷心態有影響,

曉婷知道以後,也並不是會毫無感覺。

所以這個黑歷止會跟隨謝白雪一輩子。

白雪很可愛,我一直喜歡她,

但沒想到今天會被用來做犧牲品,

本以為她與鍾偉哲可以順利發展,

沒想到是這麼執迷不悟的迷戀不中用的孫建廷,

我真的不知道說你什麼好了,

終究是個虛擬角色,我能罵誰呢。

 

至於雅欣,這個角色愈來愈糟糕。

究竟是雅欣不夠喜歡子奇,還是她就那麼大方?

為何這麼久了一直都不發現阿離對子奇的感情?

為什麼要把自己放在這麼劣勢的位置上?

當然,我現在有信心,奇欣會走到最後,

因為反派都跟反派在一起,不會跟正派在一起的喔,

阿離愈黑,就愈沒有機會跟子奇在一起。

但是我現在希望雅欣能夠回復以前那樣的氣勢,

不要再做小女人,不要把自己弄得隨時都會被人陷害。

我真希望,子奇可以盡快發現,遠離阿離,

不然的話,我會希望雅欣憤怒然後跟他分開甚至離婚,

到最後才復合。

怎麼樣都好,說到底我只是不希望雅欣被拋棄和孤身一人。

如果說,奇欣還是要分開,

那雅欣一定要找個真愛,活得比阿離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