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集我最愛的奇欣和白雪都有了很大的改變

 

先說奇欣

事情仍然很不樂觀 但是我已經看到子奇的堅定

有信心他不會變心喜歡阿離

那天菲姐在大家面前揭穿阿離真面目

那時阿離仍在子奇面前狡辯

我就覺得好噁心喔

之後子奇果然說出了我的想法XD

現在看到阿離就很噁心XD

 

雅欣崩潰我覺得她表現得很好

也沒想過一個新人可以把這種激烈情緒的戲表現得如此好

我第一次看到林玟誼是在《結婚好嗎》演配角,完全沒想到她那麼有潛質

在世間情雅欣初期也是有點女漢子feel

但是後來愈來愈小女人

到現在這個哭戲 但是完全“女人”

所以很欣賞她的演出

未來其他戲即使跟其他人配對

我也會很期待想看的~

 

 

至於白雪 

我覺得這個角色如果繼續鬧下去 就真的毀了

現在是毀了一半

做第三者真的不要得

至少江曉婷現在是有意跟孫建廷過一輩子的

無論現在是否相愛

白雪也不應該插入他們之間感情

之前因為曉婷仍心繫思瑤 所以建廷找白雪變得合理化

但現在曉婷已決心做好建廷妻子

所以白雪也太不應該了

真希望你可以醒醒

孫建廷有甚麼好的?就只會發脾氣和黑臉

看看那二人組偉哲和朝興吧 兩人之中任何一個都好啊^^

 

幸而

我從預告中看見𥌓光了^^

白雪從婦產科出來 

然後剛巧路過的鍾偉哲與潘朝興看見她了...

我塵封已久的哲雪魂又要重出江湖啦!

叫獸,不要再回頭看前妻了!

現在只能拿鍾偉哲拯救謝白雪了

 

雖然我以前曾幻想過這對的無限可能

但這條路走到現在

很多可能都沒了

現在想到了新idea

就是像《家族的誕生》那個壞卻可愛的女二

破壞男女主的幸福 

男二是女主的弟弟 不知道她的所作所為 漸漸喜歡上她

等到了女二跟男主要結婚了 男二才知道真相 十分傷心

可是這個時候女二也發現自己喜歡男二了

所以拋棄了男主 

可是男主最後也沒法跟女主在一起...

我想這個設定套在世間情就再好不過了

建廷也不是甚麼討喜的角色

所以做被拋棄那個也是沒問題的~

曉婷可以另覓真愛 或者跟思瑤復合也行

然後白雪就跟偉哲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