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對藍正龍沒興趣 也不認識長澤雅美

所以沒有看的打算

但是第7集預告真的好有趣

藍正龍有事做叫長澤雅美下車,她不肯,他就威脅說:

“不下車是不是?親你喔,親死你喔”

這句話圈到我了 於是我在好奇之下去看看是在搞什麼東西

發現原來女主角已經喜歡男主角了

第6集他醉後亂性親了她一下 她打了他一巴掌

在他的觀念裡她就是對他沒意思所以才打了他

但其實她打他也只是衝動 不想他因為醉了才親她

所以第7集預告裡他就以“親她”來作威脅

但是也許此刻她更想他真的親她吧= =

 

然後我在好奇之下又想知道她怎麼喜歡他的

為什麼說他是她的男人

所以又翻到之前的來看

原來他為了救她不顧自己的安全

這就是黑道人士有的“義氣”吧。。

 

然後男女主角什麼時候會在一起這是個大疑問

就像老大所說的 男主角和奈奈從小就在一起

那份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下的 但不是女主角輕易能解救男主角的

我也覺得多年感情捨棄了很可惜

但是男女主角才是命中注定 所以奈奈這一關 一定要過

不過鬼打牆的一味等待。。

不要給他一絲希望。。

 

唉現在又多了一部追了 好忙哦TT

我盡量在吃飯時才看吧TT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