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喜歡三立的華劇系列 每次有新檔都會抱很大期望

即使劇情或者演員不吸引也會關注

從《幸福選擇題》開始更是每天都會打開當天那集來看

這可能是我的習慣

不過確實每一部都做得不錯 

 

而這次女人30的演員陣容感覺不是特別厲害 但劇情卻出乎意料的有趣

三條主線十分明確 第一主線明顯是李維維

我個人很喜歡她 雖然感覺她是放聖光類角色 但還是覺得她可愛

第一次看到她應該是在《真愛趁現在》的配角 當時是跟懷秋配對做姐弟戀

一開始深表期待 後來卻覺得火花不大而棄劇 

後來因為李維維看了《半熟戀人》 在裡面她比較壞 這也讓我看到原來她也可以做心機女

也因為這部戲而對Darren有更多了解 我一直的印象就是浪花兄弟的人都好難看

雖然在半熟裡Darren的髮型也是不好看 但這角色還不錯 印象由負變正

然後上年在《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形象大改 變成帥氣溫暖型男生

雖說是小王(女主角和男主角間的第三者) 但是表現也不錯 獲得好評

這次終於擔正做男主角 並且與當初《半熟戀人》的搭檔李維維再次合作飾演情侶

雖然是二次合作但是沒有一點半熟的影子

程少宇和林偉中無論在造型和性格都大有不同 林偉中髮型好看 戴了眼鏡 一副書生模樣

袁嘉琳和徐綩婷更是大有不同 袁嘉琳很憂鬱也頗有心機 徐婉婷則是神精大條又活潑可愛的

看戲的時候根本不會想起他們上一部戲在一起的樣子啊

所以也特別期待這兩人會是怎麼走在一起的!

 

第二主線是小薰和唐禹哲 

算是比較年輕和偶像派的

所以吸引了很多少女啦 我個人對小薰印象還好。。

希望這次會有所改觀

 

第三主線洪小鈴和張翰

張翰吧我一直覺得他不好看耶

之前在《美味的想念》看到過,他跟茵芙的角色都很無趣

完全不想看他們互動的樣子耶

這次感覺兩人離婚後還是會因各種事情再在一起

不然洪小鈴還會跟誰配?

 

說到劇情還是有點老梗 但是呈現方式還是關鍵

看這劇的時候覺得很好笑

婉婷跟偉中太多巧合,但這也拉近他們距離

聽說他們之後還會同居,期待這天的到來,更期待男主喜歡上女主的情節!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