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韓劇暫時提不起興趣

超火的《來自星星的你》因為對男女主角都無感,獨愛女二劉仁娜偏偏她又是反派,

所以看不下去,即使很多跟風看,我還是不想跟。

但是不得不承認都敏俊是很有魅力的一個角色。

第二火估計是長篇古裝劇《奇皇后》,不是我的style啊。

但是曾經看過並有好感的池昌旭,終於有出頭天了,深表欣慰。

《總理和我》允兒很好,但男主角太老不喜歡;

《韓國小姐》男女主角都OK,李沇熙在我的眼中算氣質美女但非必看人選,劇情暫時吸引不到我;

《感激時代》這種氛圍像《Two Weeks》那樣沉重,金賢重也不走美男路線,提不起興趣了

《溫暖的一句話》演員從未聽說過,故事也沒什麼特別之處,所以沒有要看的想法

前幾個月我還在同時追幾部韓劇,現在竟然一部都沒追!

不過還有日日劇和周末劇可以考慮追看,

 

目前我有一部心水的,

就是《愛能給別人嗎》

從播出到36集左右才發現這部劇頗吸引

因為主演都不認識或不感興趣所以之前看到片名就略過,沒想過要看。

但是看了劇情發現還不錯耶XD

先說說演員,男主角李相燁,看着好眼熟,所以去查了一下,

原來是《善良的男人》中喜歡女主角的律師,當初覺得還蠻帥但是沒太大存在感,

現在做男主角了,但還是覺得角色份量不夠重。

女主角洪秀賢,我應該是曾經看過並有點欣賞她的,

但是現在的角色太像一般的女主角了反而不喜歡。

女二(忘了她名字了)長得還可以,性格就很不錯了。

喜歡男一跟女二配對,而且目前看來應該也是這樣,

男女主角分手後,男一跟女二一起,女一跟男二一起,而男二女二是兄妹。

然後男一爸爸再婚,對象是女一媽媽,

所以男女主角即使分手了但關係仍然非常緊密卻尷尬,

舊情侶還生活在同一個家中,這真的妥當嗎?真的難保不會舊情復燃的。

所以女二決定不跟男一在一起,選擇成全哥哥(男二)和女一。

 

然後是台劇

反而最近追得比較多

現在的台劇雖然收視率比以前差很多

但還是不錯看的

以前只有周日十點檔偶像劇,現在有平日八點檔,和周五十點檔兩條線

選擇便更多了。

目前最火的應該是《我的自由年代》

我本來也沒想追 但就是漸漸的被劇情吸引到了

我期待的不是男女主角之間的發展 而是所有角色的個人發展和成長

說真的作為愛情劇來看真的不太吸引

一來每條線都走得太慢 尤其是人維白雪都沒什麼火花 人維也不是真的喜歡白雪內在。

二來..沒有激情

第二火的可能是《回到愛以前》吧

從一開始便對這種題材感興趣 也預料到它帶來的新鮮感會令收視不錯

但我喜歡王思平 所以不忍看她耍壞到最後“輸”的樣子

但現在還是忍不住想看看

反正都快結束了 現在開始看應該可以吧

民視的《真愛配方》有點俗的樣子,但主角們都長得好看,怎麼都配都想看看。

周五的《流氓蛋糕店》本來我是不感興趣的,

也不知道為何網民把長澤雅美捧得那麼高 把藍正龍踩得那麼低

本來是兩個都無感啦 但是看了某集預告 

男主角對女主角以威脅的口吻說說:(再不下車)親你喔,親死你喔!

我就突然很感興趣了XD 所以想找回前幾集來看XD

那個前女友奈奈的出現很煩,但她也是男主角必須要克服了才能繼續向前走的關鍵人物。

 

最後說到平日八點檔的兩部,

《神仙老師狗》楊一展起色心即變狗,還蠻有趣的,

但是後面好像跟老師和狗和神仙都沒有太大關係,反而是說學生的故事而已。

《女人30情定水舞間》

每一部華劇的播出我都抱有很大的期待,

主線必須深得我心,我才能每天追下去。

上一部《有愛一家人》男女主角的平淡生活讓我中途棄劇了,

這一部估計會很感興趣。

李維維和Darren第二次合作,

上一次是《半熟戀人》,那時李維維是頗有心機的女人,

Darren則是梳着難看的髮型深愛着李維維的富二代。

這次兩個人看起來性格都並非很強勢或精明,

都是以比較可愛 搞笑的形象出現,整個氣氛都比較輕鬆,

所以完全不會有上一部劇的影子出現,

我也十分期待他們再度合作的表現。

 

總括來說,目前追的台劇有六部,八點檔、五十和日十各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