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王思平超級漂亮 而且氣質和性格都是我的菜!!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大發聖光的女主角

王思平演的大部分都是有心機的女二 反而對了我的胃口

她的出道作應該是《鍾無艷》的夏迎春

不過我認識她是從《真愛找麻煩》開始

成名之後一直都保持着心機女的形象

在《原來是美男》、《回到愛以前》都是差不多類型的角色

在《惡男日記》(關注度甚低的周六電視劇)做了一次女一

不過飾演的角色也不是聖母類型 還是比較冷酷一點的

其實她這種類型的女生 除非轉型變清純女

否則一直都會保持高貴冷艷的形象了吧

這種是比較難做到女一的 所以有時我也會有些擔心

但還是希望她能夠做一次正規偶像劇的女主角

即使不是女主角 我也希望她能夠跟一位美男配對 在華劇裡做支線

華劇最好的地方就是 有些做不了主角的故事 會在華劇作為支線出現並且有充足的鋪排!

比如說《愛上巧克力》的7惠 很好看但是故事沒什麼意義 想像不到會做主線

和《幸福選擇題》的立偉欣宜 因為欣宜一開始性格太不討喜 不會成為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