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看電視劇的感覺真的是...... 難受啊!

這集算是一個轉捩點,很多我之前疑惑的東西今天開始現形了。

 

1. 李文強真的超級討厭!!

得知安在勇會在萬濱村遷村當天出現,於是自告奮勇要去探訪

最後做假新聞,實際上是IPIC的人推倒村民,李文強卻報導他們是暴民

安在勇來到知道後幾乎打他,但他拿着攝影機想拍下他打人的片段,安在勇只好停手

最後比他找到監視錄影帶,證明是BIG TV報假新聞

於是踩上BIG TV要求他們道歉,李文強本來想搶返錄影帶以為可以毀滅證據= =

我偶像郭采潔這時帥氣地、施施然說:「太遲了」

然後拿出手機,只見CHANNEL X已經播緊條片,於是李文強即時被開除

我真的心涼了。。。

真可惜,《痞子英雄》裡趣怪的浩克現在竟變得如此討厭。。。

 

2. 洪小綠幫助安在勇的原因(除了開始喜歡上他外)

CHANNEL X是專門打擊BIG TV的

今天知道她加入CHANNEL是因為要打擊IPIC和BIG TV

所以一開始想毀掉安在勇是因為要毀掉BIG TV

後來幫助他是因為他也要對付IPIC

 

3. 洪小綠痛恨陳嘉林/IPIC的原因

看了預告,她對陳嘉林說「你是我的誰啊?你敢說出來嗎?!」關係不簡單啊。

前幾集安在勇問洪小綠為什麼肯幫他,她說「因為我也失去了最愛的人,還有一個報復的對象」

這一集她生病了,睡着的時候不斷說媽媽不要走,可能「最愛的人」是她媽囉!

因此我猜測是:

洪小綠是陳嘉林的私生女,由於他拋棄了她和她的媽媽,最後媽媽還死了,因此她痛恨他,想報復他,所以加入CHANNEL X打擊IPIC和BIG TV。看見安在勇也要對付他,就一起作戰。

 

4. 洪小綠的感情線

愛郭采潔心切的我,仍然不放過任何一個有可能喜歡洪小綠的人物,不過安在勇真的是... 甚麼進展都沒有。

反而其他人的表現讓我更關注:

 

頭號人物:孔元慶

我始終相信,二男與女主角是脫不了關係的,所以他們不可能沒有交集的

這一集我看到了,預告我也看到了,

所以他們的交集正式開始,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有敵對關係?

 

也有可能:陳嘉亮

算了。。。根據我對小綠與陳嘉林關係的推測,我想陳嘉亮應該是洪小綠的叔叔才對- - 近親不能亂倫啊

 

 

5. 始終很關注着孔元慶

到第7集為止,我總覺得無論在戲份還是重要性(對劇情發展的關鍵性)甚低,比陳嘉林還低,

所以覺得很不對勁,一定暗中有甚麼事情發生的

有人推測可能他才是幕後黑手,我覺得是有這個可能,而因為他和安在勇是朋友,所以一方面保護他,一方面完成自己的計劃。

但現在可能性較低,看來倒像是陳嘉林控制着他呢...

 

至於與洪小綠的交集,是我最最最有興趣的!

自從那一集1分鐘的交談話,我一直等啊等,因為我不相信二男與女主角會是沒有關係的

今天終於讓我等到點甚麼了

正當卓以安和安在勇在CAFE裡談話,孔元慶拉洪小綠到某處

小綠立刻拿出某個會發電的東西指着他

他搶了後說:「原本以為你是迷戀安在勇的小妹妹」拜託,年齡差距有這麼大嗎- - 「原來妳心機這麼重」

然後互相罵一返後(好有打情罵悄的感覺,而且你看那姿勢。。。奸笑中)

孔元慶拿着洪小綠那工具指着她警告(同一個動作tim = =)

 

雖然只有那兩分鐘。。。但我已經亢奮

看了預告就更high

孔元慶發現了洪小綠一些秘密(可能是她的真實身份),

威脅她不要對安在勇做什麼,否則把秘密告訴安在勇

洪小綠罵他是小人

他說以後會盯着她。。 這樣的言論是。。(又奸笑中)宣示主權嗎?!

我相信一定有後着!

我相信我的猜測是對的!

洪小綠是有吸引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