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甘味人生有三個讓我吐血的點。尤其是下面第三個,導致我沒有看完一整集,希望之後會有所改善。

 

第一
本來第一集看王識賢飾演的趙信達不顧一切衝進去火場救弟弟,覺得好感動。但臨到片尾時有個老人求救,我還在想他會不會為救弟弟放棄救別人,然後覺得自己失職而感到愧疚。沒想到竟然是把弟弟丟一旁,先去救那個老人出去,嚇die我了!沒有想過如果因此錯過了救弟弟的機會,你會後悔一輩子嗎?當然,黃少祺飾演的趙英凱是主角之一,我知道他不會死。但這就好像問你媽和女友掉進水裡,先救誰?先救誰就是誰比較重要,而你選擇了一個陌生人而不是你的弟弟。所以雖然他們的對話和一起跳出去,很兄弟情深的樣子,但我還是有點介意這件事。

 

第二
很廢的孫建智檢察官來到了甘味人生,變身成為很廢的周曉明消防員。當趙信達不顧一切衝進去救人的時候,他站在下面跟李燕飾演的陳怡萱聊天,又詳細解釋什麼是天使之舞,都不用去救人的,還一直叫趙信達不要進去。以後他的口頭禪可以改為:可惡,又救不到人了。

 

第三
曾莞婷飾演的周曉菁是個不錯的角色,但她爸爸腦袋很有問題。哪有人會放火燒別人,自己也走進火場的啊?那是恐怖式襲擊,趙英凱還不想死咧。

 

不過也是有期待的劇情啦,真的覺得陳珮騏飾演的茜茜會是個很有意思的角色,趙英凱被她壁咚時一副受樣,好呆萌呀,黃少祺40多歲了但長得很年輕也很帥,而王識賢的老態就比較明顯了。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