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已至此,我已經出不了坑了!所以懇切希望結局是儷德!!

星期五看到新聞出吻戲預告,說實話這速度是我意料之外,因為目前曼儷未有意識到自己喜歡尚德,並且也需要有個契機讓她答應跟尚德交往(因為尚德追求的時候不會無緣無故問她願不願意),更別說是情到濃時的kiss了。Anyway我對於這一幕是萬分期待的!!終於可以看到他們在一起,而且還有吻戲,完全滿足我這CP粉的心願啊,也證明我一直以來沒有看錯編劇的心思。

293857  

因為只有照片一張,所以有很大的腦補空間⋯⋯

首先他們在一起的契機是什麼?雖然尚德正在熱烈追求曼儷,但是他沒有明確詢問:曼儷,妳可以跟我在一起嗎?所以要讓兩人成功在一起,需要由曼儷這方採取動作了。可能性1: 以為尚德出事而衝口而出的告白(因為照片裡的尚德手上拿着安全帽),可能性2: 曼儷突然牽尚德的手(在此之前想通並決定跟他在一起),可能性3: 吃醋(偽情敵,不過可能性較小)。

接着下一個問題就是,kiss的契機是什麼?當初曼儷和立奇剛在一起幾集就有吻戲,曼儷還怕他覺得她隨便,現在和這麼快就吻了,是完全沒有包袱了嗎?這個突然在大街上kiss的理由我也想不到,今晚看直播解開疑團好了~

 

回顧前幾集劇情:

除了有一集兩男同時出現,曼儷和我都覺得很煩以外,其他都OK

儷德的戲份比我想像中多,我本來都沒有期望每天看到尚德,可是自從開始追直播以來,只有1天是沒有儷德。這才是真·男主角好嗎?常常沒戲份的儷奇算什麼?

 

第55集

QQ20150629-3QQ20150629-4  

在此之前曼儷因為甜點比賽的事而開始對尚德有了不一樣的觀感,二人關係也好了很多,但還是表示不會跟他在一起。

可是剛剛嘴上說不要,現在就來跟尚德一起做蛋糕了。

這幕曼儷注視着尚德臉孔,我跟曼儷一樣甜笑了!!

 

56集

比較無聊,立奇和尚德兩人同時出現在曼儷家樓下,曼儷不耐煩。

我也看得不耐煩了,我想要的是獨處啊!!

 

57集

立奇和尚德同時出現在曼儷家中,原來立奇是要來道歉的,但是始終不願說出真相,所以夏爸表示反對。尚德覺得尷尬所以走了,曼儷叫住他並叫他騎車小心,立奇傻眼並吃醋。然後夏爸表示: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就沒有了(攤手)。

然後曼安叫曼儷選擇一個人,不一定要交往,就當給個機會,曼儷選擇了尚德(耶!!!)

於是隔天跟他談話時,尚德先是說出自己對於趙立奇的心情,然後曼儷就給他機會了(Yo!!!)

儷德57  

 

58集

這集主要是曼儷和立奇講話的部分。立奇極力想挽回舊情,然而不願坦誠分手理由,曼儷表示和他在一起很累,要他放過她。

 

59集

曼儷吃了感冒藥在公車睡着,尚德化身超人英雄來救她!

原來他知道了曼儷患病,騎車尾隨她坐的公車,所以就想到她在總站那裡了!尚德好帥!

這幕暗示尚德帶曼儷從黑暗走向光明,是幸福的預兆哦!

QQ20150703-5  

然後這集還有很多顯示曼儷動心的畫面

1. 曼儷第一次主動聯繫尚德,並邀他共進午餐

2. 看着尚德的簡訊,甜笑起來了

 

萬分期待後面在一起的部分!!!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