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戲兩對主線的設定都不是我的菜

但我有感受到編劇有打算把它變得跟以往華劇變得不一樣

兩對都是小時候認識,多年沒見,現在重逢沒多久就告白的

省去了很多相識、誤會、歡喜冤家等等的篇幅

不知道之後會如何湊夠這麼多集數

下面我會來預測一下~

 

鄭英杰(竇智孔)

算是本劇中最複雜的要角

內斂,內心藏着很多秘密,讓我想起當初很迷的007(又想翻看了XD)

跟父母的關係也是不太熟的狀態

在之後的集數內,應該會演曼安用她的純真和愛感化他XD

 

夏曼安(黃姵嘉)

本來不是很喜歡黃姵嘉的樣子

但是看了幾集覺得曼安算是嬌小可愛型的

比起萱萱更能引起英杰的保護慾

 

英杰和曼安其實是互相喜歡的狀態

但是英杰現階段大概沒有喜歡到要跟她結婚的程度

所以目前還不抗拒跟萱萱(楊晴)的企業聯姻

萱萱很溫柔體貼又有點純情,完全不像是未來會耍壞的女人

如果這樣那發展就變成英杰愛上曼安,拒絕跟萱萱結婚並選擇曼安

雖然他跟萱萱不算戀愛關係,但如果說因為曼安取消訂婚還是不太好吧

這整個感覺是虐到我不想看了

也不知後面還有什麼可以寫

 

 

趙立奇(陳乃榮)

真是個平平無奇的角色

到目前為止只能用「暖」來形容他吧?

不過,還是比《媽咪的男朋友》的黃世家好一點吧

如果可以看到他多一點情緒就更好了

 

夏曼儷(李維維)

一直很喜歡李維維,雖然外表青春,但年齡還是局限了她的戲路

可以搭配的對象也因此變少了

不然我覺得她跟一些小鮮肉可以挺有火花的

連唐禹哲我都覺得太小了,不然我是非常支持)

曼儷這個角色算是蠻可愛的 暫時還會想看

 

夏曼儷和趙立奇的進度太快了

難以置信趙立奇當年那麼喜歡曼儷又不告白,

隔了十多年再見,沒有了感情基礎,卻能這麼主動追求,

那你這十多年間在做什麼?

我真的無法理解

所以目前覺得二人的火花不是很強

即使在一起了,也還是會有尷尬感

我比較喜歡看的愛情故事是日久生情,越來越曖昧,最後說破在一起

而不是這樣兩人根本不熟就在一起啊~~

而且這樣子之後冒失鬼就不能追她了(名花有主怎麼追)

不過有一幕我倒是覺得挺有感覺的

雖然兩人重遇後一直很尷尬,但畢竟也曾經很熟嘛

曼儷醉酒,立奇帶她回家,夏老爹出來要打他,他抱着曼儷

之後又兩次抓住曼儷同時向夏老爹點頭

看到這裡我才感覺他們認識很久了XD

 

另外再提一下我的執念

當初看到大鋼,覺得從小不對盤(鄭英謙)和破壞對方愛情(冒失鬼)設定很萌

剛知道演員名單時以為陳乃榮就是演這個,挺期待來着

所以後來知道原來是演趙立奇就有點失望

這麼順利的戀愛,難道不應該最後是炮灰?

現在鄭英謙和冒失鬼拆開來,我還是覺得鄭英謙(李宗霖)和夏曼儷互動萌萌噠

歡喜冤家但又會關心對方,這種關係很有成為情侶的潛力

看網上留言也很多覺得他們有火花的呢

可是一來年齡差太多,二來就是結局已定,兩人不會有任何感情線T^T

 

不提夏曼儷,鄭英謙這角色我就覺得很可愛,演員的顏值也有給他加分

未來跟黃薇渟角色的配對我可能也會支持

我挺喜歡這種年輕西皮,青春的感覺很美好,

感覺設定可能會類似《真愛找麻煩》裡的黎兒和柯偉呈!

只要我不要再幻想英謙跟曼儷的任何,我就會支持這對了

因為我本身挺喜歡黃薇渟,現在又很喜歡英謙弟弟XD

 

最後再說一下尚未出現的冒失鬼~ 何尚德(陳凱旋)

沒有了從小不對盤這個設定,我真不知道冒失鬼會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但單憑年輕+破壞曼儷愛情的設定,我現在已經很期待了

目前看來可能是中段才出現,要等一陣子了

只是曼儷和立奇都已經在一起了,他還可以怎麼破壞和介入呢?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