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開播時我還表示很期待

沒想到愈到後面,愈提不起勁了

現在再問我最喜歡哪條線,我已經挑不出來了

所以下面就按年齡大小作順序吧

 

安樂(修杰楷、洪小鈴)

這條線的一切來得很平淡,感受不到愛的火花

其樂喜歡安晴是很明顯的,但是安晴喜歡其樂我就看不太出來

會是因為感動而接受嗎?

最後跟學禮和解,與其樂結婚,很有開始新生活的意味,看着挺溫馨

小星星從開頭到結局都好可愛,尤其是他講話的時候

修杰楷以前在心目中是戲路廣、演技好的演員,可惜最近都只演暖男

洪小鈴的角色跟前兩部華劇都差很多,很佩服她的演技,期待未來作品

 

一飛(謝佳見、曾之喬)

這一對一直都是最受歡迎的

我初期也發過文表示很喜歡

不過從中間情敵的出現和媽媽的反對開始就比較少關注了

結了婚以後也沒什麼特別好看的了

但可以說是交代很完整,很甜蜜的一對。是很成功的熒幕情侶。

另外這條線的配角瘋狗欽我也很喜歡

以前一點都不喜歡看曾之喬,這次感覺好很多

謝佳見則是從2012年進軍內地時就有在關注了,看他在台灣愈來愈紅很欣慰

馬來西亞影帝的演技無庸置疑~ 希望他繼續演華劇

 

清寬(周群達、小薰)

最受大家責罵的一對

說真的這兩個人氣場十分強烈,很有火花

不過外遇始終不對,所以我也無法喜歡這樣的劇情

從一開始也知道他們不會有好結果

只是我以為結局是無聲無色結束,老闆跟蕙琦繼續過日子

雖然清清做錯了,但我是因為這角色,才開始有點喜歡小薰

以前真的看什麼都不太順眼的呢

至於周群達我完全不認識,但覺得他蠻帥的

蕙琦並不是我最初想像的模樣,也想像不到當初相愛的樣子

不過漸漸就接受這選角,李依瑾也演譯到她的可憐

 

溪航(李運慶、方志友)

就演員和角色設定來說我一開始最期待這對的

但是一直都戲份太少

後來又突然說宇航哥已經跟小溪在一起了,一切來得太突然

我最想看到的曖昧和在一起經過都沒有了,很失望

但學生未婚懷孕也是個挺嚴重的問題

他們如何勇敢面對是個正面的示範

最後沒想到方志友原來真的懷孕了,而男方竟是飾演瘋狗欽的楊銘威

之前看他PO過有她在內的合照,我真的完全感覺不到,也沒想像過呢

所以突然之間對這配對不感興趣了XD

李運慶真可憐哈哈哈 期待你下一部紅吧哈哈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