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播出的周日華劇《聽見幸福》

主演王傳一和任容萱

 

基本上這兩位都不是我喜歡並會追其作品的演員,

但因為我對三立有收看慣性,所以一部完了下部都會繼續追XD

不過看了片花和第一集之後,感覺還不錯。

三立的周日偶像劇在起始設定方面都做得不錯,

例如《愛上兩個我》是男主角雙重人格,《再說一次我願意》則是閃婚閃離後再重遇;

這部則是男主角失明,女主角同臉人,

這種設定很能吸引觀眾,但是未來的劇情發展也是十分重要的。

 

看了片花(可能只是前兩集的濃縮版XD)大概知道了人物背景。

男主角方展丞(王傳一)與梁洛涵(任容萱)即將結婚,但發生車禍,洛涵死亡,展丞失明。

展丞因為自責不顧威廉的勸告,一直不願治療眼睛,並且兩年以來都很頹廢,

直至遇上與洛涵擁有同一把聲線的陳禹希(任容萱),

實際上也是同臉人但是他失明所以不知道,

威廉知道了請她去當展丞的看護,

活潑的女孩怎樣喚醒男主角塵封而久的心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目前覺得性格塑造得不錯,

男主角因為自責而變得頹廢,但在外界仍然要表現出精英姿態,

洛涵和禹希的差別也是蠻大的,

之前沒怎麼看過任容萱扮演太過活潑生動的角色,所以感覺蠻新鮮的。

男三威廉是男主角的左右手,對劇情起重要作用,

未來應該是配禹希好友(李佳豫),走歡喜冤家路線。

男二邵翔目前只出現於人物介紹裡,

他可能會是華劇史上難得一見的男反派(一般都是深情男二,心機女二啊XD)

本來是禹希的男朋友,但是勾搭上富家女就拋棄禹希了~

也是挺期待那位富家女Vanessa是誰扮演(反派女配們怎麼都有個英文名字呢?)

女二應該是陳語安,男主角異父異母的妹妹,也暗戀着他,

看了片花覺得她的扮相很好看,是我喜歡的類型!以前看的時候是短髮,比較不愛><

之後會因為愛不到哥哥所以到教堂告解,碰上情敵禹希的弟弟

感覺還蠻有趣的,所以也期待這條線

不過周日偶像劇的支線通常戲份都不多T^T

另外雷瑟琳也出現在片尾曲裡,而且臉瞬間變成任容萱的,不知道是什麼角色

人物介紹和片尾曲都沒有看到相關信息

可能比較後期才出現,又或者跟任容萱的角色有着密切關係的

我只希望不要又是反派,因為她每次都演反派,我都要看膩了。

 

目前只播了第一集,

禹希一開始有點煩和吵,不過很多偶像劇第一集都是這樣子的吧,

未來應該會漸入佳境的。

也期待男主角無血緣妹妹的出場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