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第一代韓團」已經快要被我睇通睇透了

Super Junior; 東方神起; SHINee; SS501; 2AM; 2PM; FTIsland; CNBlue; Bigbang;

其中只係2PM同BIGBANG有待加深了解個別成員..

 

第二代韓團泛指09年或以後出道的團體, 算是很新的

其中我認識的暫時只有MBLAQ

還有誰呢? ZE:A帝國之子; Beast; U-Kiss; 超新星

其實就這四個啦

都已經很多了, 其中帝國之子還有九人呢

 

不過都係嗰句

鍾意明星呢D野是要看時機的

有時你光給MV我看是打動不了我的

包括第1個喜歡上的SJ, 也要看娛百

接着喜歡的SHINee, 也是看娛百

然後SS501, 要看金賢重..花樣男子..

FTIsland, 這個另計, 因為歌路不同, 抒情歌曲較易令人愛上

不過我最後還是看了「原來是美男」才真的愛上FTI

CNBlue.. 不算吧, 從來都只是喜歡鄭容和一個

少女時代是最幸運的, 我光看MV都已經喜歡她們了..

東方神起.. 要看反轉劇啊.. 否則我永遠也分不出鄭允浩和金俊秀..也不會喜歡..

2PM.. 我都現在都只認識玉澤演1個.. 但看了「原來是美男」2PM版算是對成員有初步印象..

2AM.. 同FTI一樣, 因為唱抒情歌係唔同D, 所以光看MV都可以..

但要達至深愛的程度, 也經過多次看到任瑟雍露面, 鄭珍雲去偶像老小叛亂時代, 同趙權抽風記..

 

我估計接着下來的進度是

1. 2PM

2. BIGBANG

3. 帝國之子

4. BEAST

5. 超新星

6. U-KISS

這樣的話, 無論你提及邊一個韓國男團,我都唔識口啞啞啦!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