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夢想高飛》結局我還來不及寫,就已經在想着新劇了XD

 

唐禹哲X李佳穎X簡宏霖

16641776450_7cb4081293_b  

最近的八點檔和五十檔很喜歡搞「雙生雙旦」名堂

但這部則是單男女主角,

唐禹哲也算是坐穩男主角之位了,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拼出個受歡迎熒幕情侶

李佳穎好像是第一次演三立戲劇,也期待她的表現

簡宏霖在《喜歡一個人》扮演一個重要角色,我沒看,所以不認識他

除此以外還有好多配角,估計配對會有4對左右

 

男女主角的戲,目前我是沒有覺得特別吸引

因為我現在也忘了具體劇情會是什麼

只知道男女主角都受了情傷

然後兩人原本看不對眼,後來卻漸漸喜歡?

相比之下比較想看女二王思平的故事,

但還是想看看男女主角的互動啦,有火花勝過一切!XDD

 

大配角

女二:王思平(何芝羽)

男三:高英軒(杜凱文)

看了劇情介紹估計這兩個最後會配對,於是全劇只有男二是單着的XD

一開始身為高富帥的杜凱文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不得不放棄女主角

然後撞車撞倒女二,於是很好心的帶她到美國

回來不知道會如何發展

我好喜歡王思平,但一直都演反派

希望這次的角色不會很壞,最後有個好歸宿吧

 

其他配角

Renew離婚後事務所

唐禹哲(紀家尉)

張雁名(王西門)

陶嫚曼(胡安婷)

JR紀言愷(林少強)

 

I MEET YOU網路交友公司

李佳穎(關曉彤)

林欣蓓(夏欣欣)

孫其君(艾倫)

 

根據劇情介紹,JR與林欣蓓配對,張雁名有老婆,孫其君有女朋友

只有陶嫚曼沒有對象

所以我在想會不會最後還是跟孫其君XD 

如果是的話也蠻不錯的,我嫌《媽咪的男朋友》他們的戲不夠精彩~ 

 

這戲明天就有片花了,期待一下喔~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