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觀網上留言

柯展裕這個昔日反派爭議是最大的

雖然曾經在萌展裕時期吸獲不少粉絲

但還是很多人討厭他

尤其是裝瘋時期實在是不得了

而往事的確也無法磨滅 他殺害了佩佩的爸爸 他們不該在一起的

所以很多人都覺得裕佩戀很噁心

加上元凱的關係 相比起來展裕以前真的壞很多

但是作為展裕的支持者

我覺得今天的展裕是全劇最帥的一次

因為我看到他真誠的改過自新 並且願意接受法律制裁 

而裕佩也是感人的很 

佩佩既然已經放下過去 做觀眾的人也放開點吧

 

 

展裕從一開始就是超級大壞蛋 

我也沒期望過他有甚麼好結局 只希望別因為元凱和佩佩而傷得太重

或者直接去坐牢 出來碰到新的對象也好

不過我現在看裕佩線應該算是收尾 展裕去了坐牢後到劇終應該都不會出來了

就算出來也是一直配佩佩了 

因為過往那麼多恩怨情仇 現在還在一起 可見兩人真是命中注定在一起啊~

所以對我來說今天是美好的結局啦~

 

雖然論外表我還是覺得李易比董舜豪帥一點點

不過角色塑造和言行我覺得柯展裕比較有意思

從以前奸到出汁反派 到後面的精神病

然後變成了亦正亦邪神秘人 

最後改過自新跟佩佩在一起

展裕的心路歷程他都演得不錯 而不是一味的做好人

雖然我是大概120集左右才開始喜歡他的 

在那以前確是不覺得他好看 

中間很多人都罵過他 但這個角色在我心中屹立不倒

 

 

不過元凱也是蠻可憐的

雖然以前很不喜歡他 因為他跟展裕爭佩佩

但是今天想為他說幾句話

今天一開始之芸媽和佳佳來鬧場 我覺得這個沒什麼 只是拖時間而已

重點是他被阿離踢爆身世 然後又被佩佩拋棄

可謂親情、事業、愛情三失

這是報應?但是這一刻我卻想不出來他以前是做過什麼嚴重的壞事

需要給他這樣淒慘、孤獨的下場

相比展裕 他做的事確實是輕了

他做錯的 應該就是知道了自己身份但沒有說出來而已吧

所以我覺得他是裕佩戀中的犧牲品

但是在展裕面前 我是不會喜歡元凱的~

劇中其他角色要怎麼配我都樂意看 唯獨展裕子奇最高惹

看你以後要配誰吧 我也許喜歡看的

 

另外 我以前很不喜歡的羅高雄

堪稱本劇最慘角色呀

我都有點同情了

的確他沒做錯甚麼大事情 

但妻子偷勝武 連兒子也是前妻跟勝武生的

然後大家把他當作傻子耍

真的蠻可憐、可悲的呢

勝武被他暴打 又跪地求繞的

看起來像是一個弱者 

其實他才是一切錯誤的始作俑者

雖然貝蒂也是蠢了點

但要知道世界上沒有永遠藏得住的秘密

勝武真的是活該

但好像總是死不了?

 

之芸還蠻漂亮的 不知配誰好呢

目前覺得有可能是明傑 但他是反派 所以不會是真愛

元凱算是亦正亦邪 其實也沒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所以復合也是有可能

看要怎麼編吧

 

葉子線說實在的 我沒看 好煩

可不可以配另一個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