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班的關係,很久沒有追劇了,最近開學了反而比較閒⋯⋯無意中看到這部,演員一個都不認識,但劇情卻莫名的吸引我 XD 於是一口氣看到最後(當然,時間關係還是有跳過不少)。看完後,雖然不會有興趣去關注這些演員,但對於劇情和角色真的一時之間難以忘懷。而相對一般愛情劇來說,友情、親情、配角線的部分都有不少篇幅,也是我喜歡的。

 

女主角-魯如花,拼命為了弟弟賺錢,開朗而堅強

女主角的弟弟-魯似玉,患先天性心臟病,體質弱但個性好,脾氣好,溫文爾雅,笑容好看,說話有磁性(不知是否配音)

如花似玉(成語)為一體,他們相依為命,缺了一個都不完整,加上似玉是眾多男角中我最最最喜歡的,所以他的去世太令人遺憾了。但雖然早就知道,我還是不禁看到最後,看著這個討人喜歡的男孩,一步一步走向死亡的結局⋯⋯

QQ20170913-0.png

似玉2

 

 

男主角-文初,很中二的一個人,眼線很粗所以外表完全不是我的菜,性格也不是

男二-貝撤,長得也是很奇怪,彈幕都說是男版楊冪哈哈,但成熟可靠,人設比男主角好,只是沒火花

男配-方洛,如花的青梅竹馬,默默喜歡著她,說實話隱藏得真好,在他失戀買醉之前,我都看不出來他確實喜歡如花,後來的篇幅反而多一點。其實這種默默守護型又成熟理智的帥哥倒是我的菜,多年來等待著沒有結果的緣份,真是可惜了。

方洛

 

 

男配-蘇美,很愛美的男生,有點娘但是可愛的那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