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有三大亮點

一是阿嫲被撞事件後續
設定確定是抄韓劇秘密
我沒追此劇但知道劇情
大概是男二是檢察官 開車撞死了人
交往多年的女友 也就是女主 替他頂罪坐牢
死者男友 也就是男主 以後是女主殺 所以向她報復 卻愛上了她
其實我不反感設定抄梗
畢竟兩者氣氛和演譯方式還是有很大分別
只要不要全部都一樣就好了
現在看來是不會繼續雷同下去
因為阿嫲的男友是俊英 他是葉子弟弟 不會對她報仇或愛上她的
所以應該會有別的東西可以演

的確 張明傑是檢察官 他知法犯法很諷刺
但他不甘因為撞到人而做不成檢察官
也是可以理解 因為當下就算救了仍是要負責任
走了也許還沒人發現
邪念就在一瞬間形成 也意味着他未來會愈來愈壞
不過葉子是醫生 也算是地位高的人
為何會放棄前途替他頂罪 自己挨罵 只能說她傻
這段我沒有細看 我能理解他們的做法 但是不贊成這種做法
作為檢察官 應該很清楚 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這件事才對 怎可冒險走人

第二亮點 阿離流產
說真的之前跌過那麼多次都沒事
現在掉了有點突然呢
可能今天才是正中要害吧
這就是想要害人不成 反害了自己
自己不對自己孩子負責 就別怪別人
暫時應該會假裝沒事
但一個月內應該會爆梗
不然要到了十個月發現生不出來時才知道哦?
不過想說一件事 是以前看華劇有感而發的
就是女生就算假裝懷孕 被揭發了也不該成為眾矢之的
因為失去了孩子 最難過的往往是她本人
這集阿離確實有點可憐 但結合以往所作所為 大家應該會覺得是活該
我也蠻討厭她的
話說今天孫建廷很有型
比以前好看多了
真心覺得他脫離了曉婷之後 才人能做回正常人
本來不覺得這演員長得好看
不過今集和阿離吵 然後就不忍看她出事送她去醫院
然後在醫院那邊也是挺帥的
但是有種強烈的預感 這兩個反派會合作 並且會漸漸愛上對方
因為有史以來本土劇都是這樣子 正派一定配正派 反派配反派這樣子
我是很厭惡建廷配阿離這安排的
如果真要配一個人 我寧願是白雪
看到阿離跟任何一人談起感情我都會覺得噁心


第三亮點 裕佩
柯展裕 昔日大反派 多人討厭也是正常
曾經拿過最討厭男角色之一
變傻時期曾被選為最愛男角第二名
但自從回復正常卻裝傻就開始有人討厭了
看本土劇就是這樣子 喜歡的角色很有可能變壞了
我也習以為常了
以前我也對展裕喜歡不起來
但顏控的我實在抵抗不了董舜豪的美顏
所以決定繼續支持他
裕佩很虐 主觀地說我從以前就期望展裕會真心喜歡一個人
那時他對佩佩虛情假意我就想他們最後會在一起吧
但客觀的說柯展裕殺了佩佩的爸爸
他們不能在一起的
可能編劇一開始沒打算讓他們最後在一起
所以在那時就斷了他們的後路
說實話現在很喜歡裕佩因為俊男美女而且很有感覺
但就不看好他們最後在一起
展裕也許會有新的配對吧
本集展裕真的好帥好帥
聽到佩佩告白非常感動 但又忍住眼淚 狠心拒絕的樣子 我不行了啊啊啊
所以男人不過份使壞 還是挺好看的啊
100集之前我真的對他無感
現在覺得是全劇男角中除了子奇以外最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