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出道兩年 已經有幾首洗腦歌曲了

本來我認為洗腦曲才是最好聽

但是在聽了四次演唱會現場後

有了不同的感受

(我去演唱會也不只是只顧拍照的好不好~)

但是對某些歌曲有深印象後還是不記得歌名

要查一查才知道

 

目前第一名仍是我心中的神曲Growl

很多主打歌都挺吵的 mama, wolf, overdose都有點

唯獨Growl這首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洗腦之餘不會讓人有煩的感覺 而是真的有“音樂”感

而且很有節奏感 聽完心情很high

最喜歡的是mv的拍攝方法 雖然我很多時候都是純聽音樂

但mv還是會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的

拍攝手法采用一鏡到底

而且成員們也不只是純跳舞 還做了很多有魅力的表情動作~

也不是說因為這首歌才愛上exo

但說真的在此以前從來沒這麼喜歡過他們的音樂....

 

其次是moonlight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是在6月1日香港場,後來看的三場就愈聽愈喜歡

或許現場表演也是會影響我對一首歌的觀感

記得當初是在延伸舞台有個旋轉舞台

鹿晗在CHEN在上面唱

同時其他成員在下面坐在椅子上 圍着舞台公轉 也做着某些動作(緩慢的)

我大概就是被這一幕圈到的 實在是太有feel了!!

後來台灣場我可是非常期待此環節的 換了伯賢和D.O上面也很正!

這首歌本身是首抒情歌 很喜歡它的慢板節奏和氣氛

算是exo慢歌中的最愛了

 

第三:十二月的奇蹟

比較喜歡中文版 因為我聽得懂歌詞

鹿晗唱的那句:我望眼欲穿 看我看不到的你 太有感覺了!

不過這首歌來說人生驘家是伯賢

因為只有他跟CHEN是中韓版都有出現 但CHEN本來就是M隊的所以不意外

很好聽的抒情歌 MV也很有悲傷氣氛 

不過是適合冬季聽的現在過氣了

演唱會也沒有聽到... 應該就只是那時為了維持一下存在感而出的歌吧..

 

 

第四:Overdose

畢竟是洗腦歌 聽多了還是挺喜歡的

最欣賞的是他們一開始的高難度動作 

所以即使我一開始對歌曲無感 但還是很興奮的去看了

不過除了這個以外沒有太大突出之處

但還是維持着不錯的水準 

只能說EXO本來歌唱實力強 換其他人唱這首未必好

 

 

第五:365

這首一出專輯時我便喜歡了

節奏輕快 聽了心情很愉快

歌詞也頗勵志 其實我沒太注意歌詞 不過有些成員咬字非常清晰

演唱會也有這首 也是我最ENJOY的其中一首

 

第六:Baby Don't Cry 人魚的眼淚

帶點傷感的抒情歌 很有感染力

抒情歌一向是我最愛 可是韓星很多時候都不把它當作主打 真是可惜了

 

第七:Peter Pan

看完演唱會的應該也對這首有深刻印象

因為這個時候成員們都跑過來看我們了XD

整個感覺就是溫馨 很暖啊 

所以我大愛!!

 

第八:Don't go

輕快的一首歌 聽了心情愉快

不知道說啥了 就這樣吧

 

第九:Wolf 狼與美女

一開始聽真的難聽

不過看MV還是覺得挺有魅力

而且salanghaeyo~ 這句太正了!

 

第十:Heart Attack

帶有神秘感的一首歌

這首歌沒有在演唱會上唱 而是播VCR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開場時播的

成員們一個一個在走廊上逃跑着 不知道跑去哪

跑着跑着就來到舞台了XD

雖然開場我沒有很注意不過這首歌很成功地帶到氣氛出來~

回來聽整首覺得還不錯啦~~

 

 

 

總結

看了四場演唱會後 實在欲罷不能

想多看一場!

不知道爸媽是否准許我看廣州場

雖然獨家圖片很重要

但是親身欣賞也很重要

我本來想把相機鏡頭借給人讓他幫我拍圖好了

先不說拍出來的質量是否夠水準

我這幾天聽最喜歡的幾首歌

有強烈的希望想現場再看一次!尤其是moonlight!!

所以有些不要以為拍圖前線都是為了獨家而來好嘛~

我個人認為吧 拍圖的人都是相對淡定的

如果不拿着相機 他們也不會high到跳起來

但是內心還是非常激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