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癡文】

 

今天李唯楓和邵雨薇出場

一看就知道兩人會湊成對了

當初看到演員名單我也是這麼猜的 因為看年齡兩人是最相近的

可是看年齡也不難推測到李唯楓跟小薰也會有關係 不會是完全獨立的支線

之前看到有位版友說李唯楓可能是喜歡小薰 讓唐禹哲吃醋的角色...沒想到真的說中了(欲哭無淚)

因為從下集預告便可看到他跟小薰關係真不是一般親

對於一開始便看好邵雨薇的我... 實在不是很開心

不過現在可以確定的是 李唯楓和邵雨薇絕對會是一對 只是可能需要點時間

我不知道戲份會有多少 但還是期待一下啦

 

說下我對兩人的印象吧

 

李唯楓

頗年輕的新晉歌手 外貌與唱功兼備

跟畢書盡走的路線有點相似 都是偶像派 然後也是唱偶像劇插曲走紅的

對於這類型的男生我最沒抵抗力了!!!

不過幸福選擇題的時候我也只是喜歡歌 沒有去了解本人

知道他出演女人30才開始看一下他是什麼人

然後真的被他迷倒了!!

 

邵雨薇

一直覺得她是個漂亮可愛的女孩

第一次見是在美味的想念

對她感興趣然後看了一下以前的智勝鮮師

雖然跟可愛的劉以豪配對 可是劇情竟然沒有說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 =

所以留有遺憾...

這次終於出來演love line了! 對象還是個大帥逼 可喜可賀啊!!

 

 

所以說到底 顏控的我 被這對吸引是因為他們男帥女美?

說對了!! 只因為他們外表襯 無論角色設定是什麼我都可以接受~

但還是來看看他們的角色吧

 

徐漢誠 是女主角徐婉婷的弟弟

根據以前各角色提起漢誠時的前文後理 加上他一直不是在台北

我一直以為漢誠會是那種憂鬱型的書生

沒想到今天出來的漢誠 並不是一個內向的人 

在電話裡談話那段 拿罩杯跟音調來比喻= =

可見平時社交也是比較多的... 不然不會說出這種話啊

然後跟巫以樂(邵雨薇)對話也很有趣 反映出他是個挺有個性的人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XD

唯一一點不是很喜歡的地方就是

他好像有喜歡夏之勤的跡象... 

希望只是煙幕 用來刺激艾德華 

真命天女還是樂樂喔XD

啊對了 他的造型(包括他的外貌和氣質) 和性格

跟謝坤達有點相似 認真但說話有點吊兒郎噹的感覺

但是說話有點刻意 相信過幾集會更好

 

巫以樂 是房東巫素梅的姪女

漢誠這天回來 樂樂剛好也是XD

然後樂樂下計程車時遺留了BB (雖然不能理解忘了抱BB走這件事0.0)

漢誠剛好上了這架車 談完電話後就發現了這BB

然後帶到警局 被警察誤以為是他不要的BB 訓話一番

樂樂來到拿走了 他不滿她只說了“謝啦”就算 

然後兩人就不斷的吵XDD

 

總之這對實在太可愛啦!

除了偉中婉婷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樣了!

期待發展XD

有空也做一下截圖!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