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韓庚的小小支持者

我竟然在今天1月22日才知道他在下星期1月30日在九龍星匯舉行見面會??! 太遜了

很可惜的我不會去了

因為今天才知道,所以上快達票網時看到只剩下很後的位置

我向來執意要選很前的位置,否則連他的樣子都看不見,出這麼多錢就不值得了...... 所以我寧可不去~

於是想退而求其次去他新書簽名會就好了

怎知剛好那天爸媽約了人, 帶埋我去... 所以又不能去了

我和韓庚就這麼沒緣份嗎?

對不起啊韓庚:(

 

但這次是「首次」見面會, 希望很快會有「第二次」:)

等你啊韓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