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都快播11集了,我現在才寫這篇感想。。。。。。真懶~

是因為我最近哈日了XDD


1。洪小綠的真正身世

以前一直所知道是的,洪小綠是陳嘉林的私生女,但嘉林在很久以前已拋棄她們母女了,直到她母親死,他也不肯見她。這讓小綠很恨陳嘉林。


這一集得出的驚人訊息,是來自孔元慶的!(都說孔元慶是很關鍵的)

--陳嘉林與洪春英(小綠母親)曾在美國結婚!

這證實陳並不是不負責任,生下小綠就閃人。。。。。。


於是小綠有短暫的猶疑,卻又因為父親不探望將死的母親,而堅持繼續憎恨他。。。

我相信這樣的人內情一定有更多的。。說不定陳嘉林是偷偷地去看過洪春英,而不讓小綠知道。。

這麼說小綠是有機會和陳嘉林和好的!

 

2。孔元慶的目標

他調查洪小綠身世有何作用?他去威脅陳嘉林就好,為何要告訴洪小綠,只為了「有趣」?!而有趣又是什麼?看到小綠難堪?


難道你沒聽過,欺負一個人,其實暗地裏喜歡上那個人。電視劇很常有的,<死神少女>那個欺負小侖的大東也能編是同性戀。。。。。。


我真的看不順眼他對卓以安的感情,卓以安憑甚麼。

 

3。安在勇的情緒讓人受不了

王鐵去威脅鄭經倫不要公佈報告書結果。。。全世界都知道,只有安在勇不知道。。

於是遷怒於不告訴他實話的洪小綠。。。不過是一件小事啊~而且這事又不是洪小綠有份參與的,只是剛巧知道而已~

我真不能想像,假如孔元慶或卓以安(可能孔元慶告訴她,但我覺得他們間的交情不致於這麼深會分享秘密)把洪小綠的身世告訴安在勇,安在勇會作出甚麼反應來。。。洪小綠竟是他一直對付的目標的女兒。。。。。就憤怒於她的不誠實。。。或許還會懷疑她是內奸之類的。。。

殘酷啊~編劇怎麼就塑造一個不懂分辨是非的安在勇呢。。。

 

4。幕後BOSS

從我開始看國民英雄以來,都在網上看看別人的意見,猜測chaneel X老大(超廢的Michael劉)的老大是誰。

曾經懷疑孔元慶,也懷疑過洪小綠本身。

不過我最近想到個更有可能的--陳嘉亮

 

不要看他像是游手好閒的樣子,這種人反而有機會啊~

這個猜測建基於一個傳聞中的「陳嘉亮背景」

傳說陳嘉林與是同父異母的兄弟,陳嘉林陷害他,導致他殺了自己的母親,因此憎恨陳嘉林(陳嘉林真悲哀啊,神馬親人都憎恨他的?!)

或許因此他成立了CHANNEL X,專門對付IPIC及BIG TV。

 

假設這是真的,以下是一些劇中出現的線索(不分先後,只憑記憶)

 

1。

陳嘉林派陳嘉亮BIG TV幫忙。那時安在勇與洪小綠拍了一段關於工程引致的污染問題,陳嘉亮把它扔了,安在勇想要離開BIG TV,陳嘉亮面色從容,輕輕鬆鬆地說不會挽留。。。很想他離開似的。。。。

(可能就為了讓安在勇加入自己所屬的CHANNEL X,利用他來對付陳嘉林。)


2。

有一次洪小綠跟縱陳嘉林到其私人會所,在樓下遇到陳嘉亮,偷偷把偷聽器放進他的口袋,但其後不幸被陳嘉亮發現了,冷笑及說了一句:「洪小綠,每次都只會這招)

(陳嘉亮是CHANNEL X即洪小綠的上司,對於她的調查方法甚為熟悉,所以洞悉了她最慣常用的偷聽技術。)

 

3。

陳嘉亮總是問陳嘉林下一步想做甚麼。並且經常作打賭之類的,說哥總會是贏家。。。。

而且當陳嘉林總是很擔憂的時候,陳嘉亮總是氣定神閒的。。。

如果他疼哥哥,應該一起擔心。。。。如果他是恨哥哥,並且有報復計劃,應該開開心心看着哥哥如何擔心。。。。

所以陳嘉亮應該是要對付陳嘉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