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影拖了很久了。。。從2009年那首《超人不會飛》歌詞中已開始出現了。。。

所以我是很期待的說。。。。。。

現在終於讓我等到了,本想首映那天就去看,可是沒人和我一起看,所以今天早上才去太古城UA看了。

真的好睇到爆(我甚少看電影,但我所選的都是極品)

早知道就帶埋妹妹去看。。。。我現在正在網上苦苦找尋下載版青蜂俠中。。。。。。。

 

劇情簡介:

塞斯·羅根飾演的Britt Reid是洛杉磯最著名也是最受尊敬的媒體大亨的兒子,他生活優渥,每日在派對中縱情。直到他的父親(湯姆·威爾金森飾)神秘身亡,為Britt留下了龐大的媒體帝國。加藤(周杰倫飾)是Britt父親手下一個非常勤奮且富有創造力的員工,兩人建立起了一種很微妙的友誼,他們好像找到了機會,在他們虛度的 人生中第一次找到了有意義的奮鬥目標:打擊犯罪。Britt成為了仗義英雄”青蜂俠”,他和加藤兩人一起為正義而戰。

整個故事結構十分有趣,父親死後人們造了他的雕像,使憎恨父親的男主角不滿,就蒙着面去把雕像的頭拿下來,也因此目睹一宗罪案,才會開始成為青蜂俠。但最後他發現父親其實不壞,就去把頭放回。

換言之,青蜂俠的故事因這個雕像開始,也以這個完整的雕像結束。

 


 

我完完全全是為了周杰倫而看的,他沒讓我失望,沒有加藤的話,這部電影或許只播了半小時就沒戲了。。。(都死掉XD)所以加藤這角色極度重要!最讓我欣賞的是黑美人(加藤製造的車子),功能強大,最重要是能夠防彈,怎射都射不死;還有車頭有孔可以狂射子彈!型到爆!最後還有個讓我眼前一亮的東西,是當兩人的車從十樓跌下來時,加藤及時拿出一個飛天傘,不致於死。。

加藤真的是天才啊!在與壞蛋檢察官混戰期間,青蜂俠的肩中了(在場大家都知道的),為免被揭穿身份,就不去是他們想出個辦法,就是隔天男主角開記者會交代事情,期間加藤開車到來,扮(或真的是)對男主角的肩開槍,這樣大家就不知道他作為青蜂俠昨天中槍了。。。。真精明啊~

 

相比之下,男主角顯得有點廢,空有俠義之心,不過不致於反感的。。。還好啦。。。不過青蜂俠如果是加藤的話也很好的。。。他絕對不是手下,他是拍檔!

 

女主角是一個挺聰明的人,但沒有感情戲(有我也沒興趣看),她曾修讀犯罪心理學,依男主角的指示分析青蜂俠想甚麼、下一步會做甚麼(然後男主角跟着來做XD),所以女主角是計劃的主腦啊=]

 

 

小小笑料:

1. 加藤向男主角介紹自己背景:我出生自上海,上海你知道嗎?

男主角:Oh Yes,I love Japan(日本)so much. <-扮識嘢= =

2. 加藤比左支青蜂槍給男主角,男主角按錯掣射自己,暈左。 而這天是星期一。

男主角醒後找加藤問時間

加藤:下午2時

男主角:還好,只睡了一小時

加藤:今天星期四。。。

男主角:不是吧。。。我睡了這4天你都在做甚麼(大約這樣吧)

加藤:是11天。。。。。。

無奈但好笑XDD

然後加藤拿出一把改造後的槍,說效力只會維持1小時

這次男主角射中了加藤(我也猜到了)

3. 男主角問加藤他沒有青蜂槍,那用甚麼武器

還建議他用「雙節棍」。。。戲院裡的人都在笑(輕笑而已),因為「雙節棍」是周杰倫的早期代表作啊。。。

之後加藤還真的用雙節棍來打人- -

4. 加藤成日講中文= =

有一幕加藤爬出架車開槍,男主角要控制架車,很不滿地說:看不明白(掣)啊,都是中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