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劇情真是


1。陳嘉林與洪小綠

陳嘉林想隱瞞他與洪小綠的關係,卻明目張膽來到CHANNEL X辦公室外接她去拜祭亡母,給孔元慶看到是預料中事。

但最瞎的是孔元慶那低級的跟縱&偷聽技術,

竟然能讓處事謹慎的陳嘉林,及作為記者理應觸覺敏銳的洪小綠都察覺不到?!

 

然後洪小綠還把事情神馬都說出來,尤其是回憶她母親死前發生的事,陳嘉林根本是知道的,所以明顯不是說給他聽。。。 只能說導演為了讓孔元慶知道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只好用這個方法了。。

 

就如我預料之中,洪小綠是陳嘉林的生女,她母親死前想見陳嘉林一面,陳嘉林卻說要驗DNA證實父女關係再見,但母親等不及就死了。。。 所以洪小綠要向陳嘉林報復!


2。卓以安的「吸引力」驚人,令人反感

本劇一直以來都是三個女人圍着安在勇轉,

但目前為止明顯喜歡洪小綠的人卻是一個都沒有,

這已經讓我很不爽,小綠就這麼沒魅力麼?!不要這麼瞎好不好?

 

更讓我不爽的是,喜歡卓以安的人比喜歡洪小綠的人還多!!

首先安在勇與卓以安的關係曖昧不明。。。以前是戀人。。相信再見面總有點感情吧。。只是後來是神馬都沒有了

然後二男孔元慶喜歡她。。 而不是喜歡女主角。。 更不爽

最讓我嘔心的是連第三男主角陳嘉林,我本以為他是以野心大的奸角出現

怎料這一集他竟向卓以安告白?太嚇人了,暈

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周采詩這個人了,一直都不覺得她是漂亮的人,現在還搶了洪小綠感情戲份

今天還讓我看到這麼嘔心的戲份

 

3。始終最關注着的孔元慶

始終是第二男主角,我堅信他不論在安在勇調查過程,抑或是感情線,都一定會是一個關鍵性的角色

這一集有點眉目了

就是他目睹了陳嘉林和洪小綠的對話

然後查洪小綠生母的資料

想用來威脅陳嘉林(他自己都說了,陳嘉林拿他病重的母親來對付他,他也要利用洪小綠的身世來對付陳嘉林<--自揭真相,不好玩)

 

4。喜歡洪小綠的人

聽說channel x裡有個叫 顧永恩 的人即將喜歡洪小綠的

但依我看來,我感覺是這人接觸的女性基本上只有小綠一人,而到現在他們的交談又很平淡,暫時不能看出他對小綠是不是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任何機會我都不放過的。

如果是真的,我不屠望亦不相信顧永恩對安在勇有很大的威脅,但至少會點醒安在勇對小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