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身世梗
安傑蠻衰的,因為女皇答應隱瞞,所以能爆的就只有安傑了
不過算是爆得頗順暢,沒有黑化安傑的人設
加上安傑與女皇關係本來就很親
而且我想破梗以後的結果是正面的(從第67集看來的確是)

 

安默
第66集 真的覺得安傑好帥(不只是外表的帥)
平日他比較傲嬌和幼稚,現在一下子變得成熟穩重起來
其實在女皇面前,還有做Angela時的他也是這麼體貼和溫暖
現在可說是在尚默面前做回真實的自己,並成為她的依靠
安傑這角色塑造得很成功,對我來說不完美的人更可愛
而且也樂見他因際遇而改變的性情,遇到王家人真幸福

尚豪&安傑
我一直看好這兩個人成為朋友,兩人的性格很搭,有做歡喜冤家的潛力
前陣關係本來已經緩和,因為Angela爆梗而惡化起來
現在看來尚豪果然只是衝動而已,沒多久又像好朋友那樣吵鬧 好逗 XDD


早就糊了的翔默
我承認我像安傑一樣小氣 XDD
看到廣大翔默派從信心滿滿細數安傑缺點,到最後失望告終,我還蠻爽的
畢竟默默很明顯喜歡安傑,安默戲份又這麼多,沒什麼好爭辯的了
翔默我覺得是很難發展,因為兩人性格都很沉默
反而在跟安傑在一起的時候,默默可能講比較多話

玟輝
之前一直對這條線沒有興趣
但這集的社長好萌啊 XDD 
本想製造驚喜 卻弄巧反拙 又不懂尚玟的暗示 
但表情好誠懇好可愛!!

尚歡線
羽釩消失很久,不打算約會了嗎?
不過豬頭也已經沒有機會
所以這條線可以說是放生了
然後豬頭的角色也變得可有可無,對釩歡的發展沒有任何影響
釩歡本身也是不太成功的配對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