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賢,明天就是耶誕節了……”藝聲說。

“那關我什麼事?”奎賢事不關己的說。

“呃……有一件事情,麻煩你一下。”

“什麼事?”

“幫我把聖誕禮物送給厲旭……”

“不要!”奎賢想都沒想就拒絕了。

“為什麼?”

“我又不認識他,難道我聽你整天都“厲旭厲旭”的叫,就知道他長什麼樣嗎?”

“沒關係,我有他的相片。”

“那你為什麼要叫我去,你自己不會送嗎?”

“拜託,他根本不認識我。”

“那他就認識我嗎!”

“哎呀,你就幫個忙啊,送個禮物就那麼難嗎?”

“那……你請我吃飯吧?”

“好吧……”

“你把照片拿來啊!”

“哦。”

奎賢接過照片,不爭氣的吞了口口水。

長得……好好看哦……

“喂,小子,不要告訴我你對他有意思!”藝聲不爽的吼道。

“呵呵,是有那麼‘一點’。”

“去死吧!”

===================================我是耶誕節的分界線=============================

“同學!”奎賢好不容易看到厲旭的身影。

厲旭轉過頭。這不是……自己暗戀了好久的學長嗎?(沉:劇情需要……)

“什,什麼事?”厲旭紅著臉說。

真人果然比照片好看啊……奎賢暗暗的想著。

“那個……聖誕快樂!”奎賢拿出禮物。

學長送我禮物也!!!!!!!!!!!!!!!!!!

“謝謝!”厲旭紅著臉接過了禮物。

有那麼一小刻,奎賢想跪下感謝上蒼。

因為……厲旭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

“那個……學長?”厲旭小聲地叫著奎賢。

“什麼事?”

“這個,是你送我的嗎?”厲旭問。

奎賢突然想耍耍厲旭。

“是啊!”

厲旭抬起頭,說:“真的嗎?”

“嗯。”奎賢笑著說。

學長的笑容……那麼迷人。

“學長啊……其實,我……”

“嗯,什麼?”看著眼前的人兒臉紅成那樣,奎賢笑了。

“我喜歡你好久了!”厲旭鼓起勇氣,說。

奎賢整個人愣在那裡。

自己該怎麼辦?如果接受他,藝聲怎麼辦?

厲旭撒腿想跑,奎賢見狀,拉住了厲旭的手。

“別走……我還不允許你走呢。”奎賢輕輕地在厲旭耳邊呵氣。

這一幕,讓站在不遠處的藝聲看見了。

奎賢,我不想把厲旭讓給你。但是,他剛才說了喜歡你。

所以,祝你們幸福。

藝聲轉身離去。

可是,他們兩個都全然不知。

“呵呵,既然你告白了,我就接受你吧。”

“真的?”

“是啊。”奎賢輕輕地把厲旭拉入懷中。

=================================END================================

 

圭賢這是一見鍾情麼@@ 還是玩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