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也是蘊含着故事,所以有時可以用來形容劇情

片頭曲《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用來形容杰安之間相濡以沫的感情,再適合不過了。古巨基這首歌的MV裡面呈現出類似的故事,從小認識的兩個人,一步一腳印,走到現在步入禮堂。真是莫大的幸福啊。

片尾曲《替我照顧她》是給立奇和尚德當中,最後曼儷不選擇,或是自動退出的那個人的。但是我覺得這個人不會是尚德,因為他不是主角,他唱來幹嘛XD

插曲《何必打擾》也蠻有意思的,大概是講情侶分手不要復合不然會很痛苦XD 咦,這不是儷奇的主題曲嗎?

另外我覺得有首歌蠻適合儷德(如果他們最後在一起)。內地歌手張靚穎的《終於找到你》,這是電影咱們結婚吧的主題曲,在微博很紅,歌詞形容經歷種種困難,找到真愛。如果儷德在一起了,我就會貼出來。

 

今集劇情

首先... 沒有儷德,也沒有尚德。這點我蠻失落的。還好,下集預告有,而且仍然是尚德佔上風。

至於曼儷對立奇的貼心舉動,究竟有沒有心動?這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有看。

但可以確定的是,曼儷現在愛尚德。如果是上星期的話,我最多覺得曼儷是喜歡尚德而已,沒有想到原來是這麼在乎。也許是平時習慣了尚德的存在,所以根本沒有想過自己對他的感覺,而現在這件事就激發出她內心深處的感情?

因為喜歡尚德,所以才會希望他發展事業、完成夢想。因為喜歡尚德,所以才不想他因為她而放棄這個機會,假如她只是享受尚德的追求,她大可以一句話讓尚德留下陪她。因為喜歡尚德,所以才會在狠下心拒絕他後,忍不住痛哭。

這讓我想到當初立奇讓我不屑的行為,因為他的自以為是,讓曼儷陷入痛苦中。現在曼儷也做着同樣性質的事情,其實真的很不好,不但傷了尚德,也傷了自己。所以真心希望曼儷不要只是哭,更要勇敢去追回尚德啊,即使他不在你身邊了,至少你們的心是在一起的,也很好啊。

下集估計會是很虐的一集,雖然曼儷愛尚德是確定的,但會不會在一起還不確定呢。預告中的尚德也是讓人心疼,很喜歡他帶有稚氣的笑容,現在看來,他快要成長了。

至於曼儷和立奇,其實我覺得立奇可以洗洗睡了,他其實心裡也很清楚曼儷是喜歡尚德的,所以怎麼追都沒用。最後4集,曼儷應該來不及從愛尚德改為愛立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