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ove 何尚德真是個真性情的人,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平時這麼樂觀開朗,偶爾露出脆弱的一面,這樣才是個立體的角色。

其實對於本集並沒有憤怒或不安的感覺,因為鬼隱兩集的名義男主角立奇,很明顯已經out了,曼儷一直在想着尚德,你算個what?我想最後四集也只是打醬油而已。

我的負面情緒源自於本來以為今集儷德可以在一起,最後期待卻落空。但平心而論,一向走歡樂路線的儷德,是該面對一些考驗了。所以只要結局是儷德配,中間所有虐戲都可以接受,甚至是可以讓感情更加深刻和真摯。

我之所以仍然相信儷德最終能夠在一起,

1 是因為尚德出國進修這個機會是編劇無中生有,並不是兩人之間本來就會存在的問題,除非編劇故意想讓他們分開才設計了這件事,不然這只是個考驗而已。

2 是因為這麼虐的劇情通常是甜的前奏。跟以前儷奇的虐戲不同,他們是真的相處上出了問題,現在儷德是因為外力,擺脫了這個外來因素就可以在一起了。只要曼儷意識到自己不能沒有尚德,她就會挽留。又或者最後真的等個兩年,尚德變成一個事業發展很好的人。但說實話,等兩年這種事情,真的是男女主角才有的待遇,我是不太喜歡這樣,因為兩年可以發生很多事情欸。

3 人氣太高了。尤其是今天的留言讓我有點驚喜,有很多不眼熟的人都冒泡了。對三立這種愛炒CP滿足觀眾的電視台來說,即使到結局了,還是不敢得罪觀眾的,畢竟追三立華劇的,都大致上是同一批人啊 XD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