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曼儷線是以儷奇為主,而且是同一事件鋪得很詳細。給人一種要走回儷奇的感覺,但其實似是而非。鋪這麼久,並不是讓立奇大發聖光來挽回曼儷,而是讓曼儷從他的處理事情方式,再次意識到他的不坦白個性,始終伴隨着他。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曼儷如果不想重蹈覆轍,就不會選擇立奇了。

其實本來立奇是真的蠻有機會的。雖然說曼儷喜歡上尚德,但如果他就這麼走了,曼儷是不會守着他的,很自然的就會漸漸喜歡別人。立奇是她的前男友,要動心就更加容易了。但是,目前看來,她對立奇的幫助是感動而不是心動,而且,他們的性格始終不適合。

而立奇的離開可能是退場的前奏。斬斷了近水樓台優勢之餘,也讓曼儷正式審視心中對立奇的感覺。畢竟一直以來,她不跟尚德開始,就是因為始終無法界定立奇在她心中的位置。

但是,我想不到這件事跟挽留尚德有什麼關係。也許立奇會再次大發聖光說:別像我一樣,做錯了決定,就回不了頭,日後只剩遺憾了。於是曼儷想了一下,覺得很有道理,而且也放不下尚德,所以就飛奔去機場挽留他了。

不過今集尚德真是打醬油來着。萱斌雖然頗有感覺,但未有熟悉到即將能成為情侶的地步,為了讓他們關係大躍進,編劇也是拼了。我不知道尚德是如何看出來他們對對方有好感的。我想編劇只是不想讓尚德消失一集所以給他加了點戲份罷了。

最後兩集,不敢期望過高,但我算是很早期就喜歡儷德了,當然希望可以在一起。而且目前真的有理據在支持的。

1. 李維維FB的提示,各方面都指向尚德,不知道如果選立奇,又要如何解釋。

2. 機場戲。而且機場戲之後還有一場戲。所以要不就是沒去日本,不然就是中途或兩年後回來。

3. 人氣。這也是我一直堅信的,三立怎麼敢得罪廣大儷德粉。昨天黃薇渟也說了是網友呼喚,謙晴的戲份才多起來的,尚德也同樣會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