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20151024-1.png 

我對奇葩珍與麥子的看法 




料理高校生首po

之前沒有追這部,只偶爾看看動態,現在會看100%是因為空降的奇葩珍&麥子組合

我是被預告帶入坑的,看了第12集完全喜歡,期待他們發展成CP!


先說說我之前不看的理由

大概是男主角太高手級了,沒有情竇初開的感覺, 不符合我的口味

女主角也不是我喜歡的型,雷瑟琳就還不錯,但她沒有感情線

至於學生線就更不感興趣了,麥子X劉璇X阿勝三角戀 感覺有點煩(高冷女神有啥好搶)

麥子人設不太討喜,常被稱為小屁孩,但誰說小屁孩不能談戀愛呢?XDD


於是編劇派來了奇葩珍。


麥子:小屁孩,幼稚又蠻不講理的富家子弟

奇葩珍:扮醜(其實也只是髮型不好看而已),活潑開朗(剛轉學就融入), 暗戀麥子

麥子喜歡劉璇,劉璇喜歡阿勝,麥子以為奇葩珍喜歡阿勝,想幫她追阿勝,

想讓自己少個情敵,怎知她喜歡的其實是自己,根本挖坑給自己跳但我喜歡 XD


奇葩珍對麥子:

她為什麼會喜歡麥子,是個很大的懸念, 因為他帥?他霸道?又或者以前有過交集

但我想她之後告白的時候會說出來,這樣會更震撼我

除了手機的照片以外,從行為上也可以看出她喜歡麥子

例如麥子沒訂麵包她還特別為他準備一個

而且麥子這麼幼稚又麻煩,對比劉璇的嫌棄臉,就知道奇葩珍對他多麼真愛了


麥子對劉璇vs奇葩珍

我對麥子與劉璇半點興趣都沒有,討厭熱臉貼冷屁股情節,這樣天下第一帥顯得太卑微

也因此我覺得他對劉璇沒有任何真感情存在

跟奇葩珍的互動就很有趣, 在跟她相處時, 自大的性情竟變得可愛www

接下來應該會以幫忙追求阿勝之名,不自覺地越走越近吧

作為這對CP的支持者,唯一希望就是 麥子在劉璇與阿勝在一起之前,就已經喜歡奇葩珍

不然會有種退而求其次的感覺~ 奇葩珍才是最可愛的ok?


最後,飾演麥子的吳思賢FB粉絲蠻多的但真的不知他是誰?

我還以為這部戲的學生組都是新人, 一開始全體都不認識

偷偷講 飾演阿勝的也笑得蠻可愛的,不過我通常要喜歡CP,才會去留意角色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